話說老大離開大華少了豐富的旅遊補助後,我也已經兩年的時間沒有以眷屬身份出現過了。這次中信舉辦了部門的員工旅遊,感覺真好。因為老大也不過剛進去,就可以享受到補助。這一點就比敝公司好,我們的旅遊補助可是要滿三個月的人才有的權利。不過應該是大部份的公司都一樣啦,只是中信比較好一點就是了。
這次的行程,受到颱風的影響。本來要改到下星期才出發的,可是一看到天氣好轉就突然又改回原訂行程本週出阿。只是七點半準時在信義總部的集合有點苦了我們,老大還睡到不醒人事。都靠我手機鬧鐘從五點開始叫到五點45我才起床,就這樣我們差不多在六點15出分去等公車。還好滿順利的讓我們在七點半前就坐在車上吃早餐。當時我已經開始超想睡了,於是乎我在導遊一打招呼後就開始進入夢鄉。
在起來後,外面的天氣很好。九點半,我們就開始準備進入東眼山爬行。選擇了森林步道,跟著老大的同事一起走。感覺這不就是林聖儒一直吵的行程,這次他竟然說太早他起不來。ㄟ,爬山當然是一早出發呀!不然是來曬太陽的ㄛ...
不過雖然是比較平緩的步道,跟著兩個小朋友我們也是走的很慢。東眼山還滿大的說,上次也有計劃想來耶!總之,我們在11點半回到車上,但是另一群去走更高的團體卻足足遲了快半個小時。原本預定要開飯的12點半,等到開始吃都已經一點多了。大家都餓的要命,菜上的很快我們也吃的很快。吃的很飽後,我們往內灣去。到了半路雨下的非常大,大到真的很誇張。旅行社幫我們買了雨衣,可是還是讓臉都快溼了。本想到吊橋那邊喝咖啡,卻因為下雨都客滿。老街上也充滿人,還好雨沒多久就停了。隨意在老街走走,預定五點半開飯。其實根本就超飽的,不過晚餐不好吃。雖然說是客家風味菜,可是味道一點都不對。光是薑絲炒大腸就讓我失望到不行呀...
吃飽後,大家一起到車站前留影。老大還真多同事愛玩DSLR耶,我也好想學ㄛ...下來我們朝著內灣國小出發,要來去看螢火蟲。人真的非常的多,不過很多人都拿著很大的手電桶。讓我不禁懷疑這樣看的到螢火蟲嗎?人多到我也根本認為我們是來參加夜間健行大賽的吧...
不過七點多天真的暗下後,我們也真的看到一閃一閃的螢火蟲。雖然不多,不過閃呀閃的很妙。跟老大聊起小時候看到的螢火蟲,還可以把他們抓起來放到袋子裡面。現在的環境已經沒有辦法隨便的就看到螢火蟲了,還要這樣大家跟朝聖一樣的一起來這邊看。不過雖然沒有小時候那種隨便一抓就是亮點的樣子,能再度看到螢光蟲也是不錯的感覺呀:)
滿足的一天,就在我們累翻了的狀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