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大概是最近以來最讓我震撼的一部戲了

再得知原來這部戲是山田弟弟跟陵瀨遙演的,星期五一下班我就開始狂K起來。那個晚上,我就連看了五集。
一面看一面驚訝這麼灰暗的劇情,雪穗及亮介在11歲那年相遇。殺死自己的父母,為了掩飾罪行不停的犯錯得過程。中間有段曾經讓我覺得雪穗是個可怕的女生,後來我才懂。他們對彼此來說非常的重要,亮介為了雪穗得到幸福,不停的犯罪。雪穗為了讓亮介的罪不曝光,也不停的犯錯。為了不阻止他們兩個要活在陽光下的願望,他們可以殺掉很多人。包括雪穗的養母,其實他們的人生很悲哀。就這樣不停不停的向下沉淪。
最後亮介死了,我想雪穗很羨慕他吧。而雪穗像行屍一般的生活,也應該是為了成全亮介的一份心。亮介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而她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亮介。到底是誰把誰逼成這樣的。
如同媽媽說過的,會變成這樣都是大人害的。很難過的一部戲,唉...

山田弟弟是在這部戲傳出跟陵瀨的誹聞吧,也是在這部戲爆發私生子事件。因此在白夜行中演著癡心不悔的他,突然變成諷刺。也因此這部戲在當時收視慘跌。期待山田弟弟能振作,再有新的作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