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萬里後就覺得一定要來一趟淡水-萬里走一圈,加上婚紗外拍是選在假日。就一直想說要來個假日走一圈看看,一直期待著今天出發。還好老天爺也很配合的給我們一個無比漂亮的大晴天。
先是從淡水出發,一路上我們還在討論也許北投山上的漂亮點可以拍照。可是又為了沒有停車的好點而煩惱,然後又想學校那邊好等等。
一路到三芝,看著開超多間的餐廳。以前的淺水灣山裝在夜晚打燈的時候非常的漂亮,這邊有我很多的回憶。大一的時候,大家會一起奔到三芝抓蝦然後跑到這邊的球場烤肉跟打球。偶爾還會出現球掉到海裡的事...也曾經跟老大晚上一起到海中公園看星星,吹著海風。但是,旁邊已經出現沙灘步道。籃球場變成了停車場,連海中公園也封起來不準過去了。
向前開,看到往白沙灣那邊的景色。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那個突然出現的海岸線還是跟以前一樣。一路開開開,我們就是看著海往金山去。在金山停了一下找鴨肉店,還打電話問小豪。還好算簡單就找到了....
只是我不吃鴨肉的,看著老大一個人啃完一盤。下來就經過萬里回新店了。
下次還是從萬里過去,這樣離海比較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