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君走了之後,在那段混亂的日子。聽到財務部以及vv給的訊息,都說新組長是個能力多好的人。也害我在忙亂中,一直期待他的出現可以解決我的工作狀況。

沒想到,這一切開始落空....

首先,他根本沒有在顧慮我們的工作狀況。那時新的系統正在趕,加上一堆新的需求,我跟小高都是兩頭燒。他竟然還在處理自己的東西,然後順便丟東西給小高寫。而且是把自己開spec給小高寫,小高當場傻眼。為了這個我們還找他談了一下,大約跟他說一下我們這邊的工作方式。我們都是獨立在負責自己的模組,組長要負責統籌的東西。也順便的提醒他,需要關心新的系統,不然系統上線有問題,財務組站在最後一線一定是出問題的那個。

下來,他的存在對於我的工作依然是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他跟他帶來的人,簡直是財務部的速配達。動不懂就出現在財務部,人家一些莫名其妙需求都幫忙人家改。難怪同一間公司跳過來的財務部女生,對他稱讚有佳。只要ㄞ一下就會幫忙做,難怪呀...只是這種風格我不是很欣賞。也難怪當初財務部那新人剛來的時候一直出很多包,出到我都懷疑她以前真的用過sap嗎?

直到我去日本回來後的隔天,看到躺在桌上的申請單。有種又來了的感覺....

我就說過,可否請需求單位在提出需求前先與我討論。也許他的需求是有方式解決的,也許他根本不需要寫到需求單。我已經反應好幾次了,可是組長總是不當一回事。還跟我說需求單是評估用,可能評估到最後是不用做的。我的天呀,我們公司的需求單那時是變成這樣了?我一直跟他反應,他還堅持那個需求單是我出國時的。申請日是2/8號,我是2/10日出去的。再說好幾頁的附件會是一天就弄好的嗎?重點是--他已經跟財務部討論過一次了,竟然丟給我的時候叫我自己再去問財務部一次。我一直跟他強調的點,他還是擺出一副笑臉。還叫我自己去跟user說.....氣...也因為這樣我回座位就開始打開履歷表找工作.....

下來我開始請假找工作,直到有一天他又突然找我去。

開門見山就說我是不是有別的決定,我一直裝死說沒有。下來他既然說--我是希望你要早點告訴我,交接要做好,這個圈子很小要留給人家探聽。

一講這句話,我的腎上腺素開始瘋狂爆增。是怎樣?我是那邊做錯了嗎?要被他講這樣的話。他還重覆好多次說他是好意提醒我。還跟我說他以前交接的多好,等等...馬的。是不是很讓人生氣....

好,我找到工作也到了該跟他說了。昨天下午我先寄封信給他,告訴他我要離職的事。直到剛剛我都一直沒有收到他的任何回音,我已經要直接填離職申請單了。ㄚ德叫我再去跟他說一次,於是我就再mail給他一次,請他一定要回我。他就簡單說了句沒意見,交接叫我自己跟另一個女生討論就好。

哈...太棒了呀..一個人一組的感覺真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