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一個人出來,看到這種鏡子怎麼可以錯過勒!但他太高了啦~哈

列車進站後,我上了我的車廂。整個天花阪椅子窗廉都是麵包超人,不過也很少只有四排椅子前面就是GREEN CAR。後面的車廂就是正常版只有外面跟車頭是麵包超人,快到站時我還發現有媽媽抱小孩一直對列車揮手。真可愛....

到土佐久禮這個站非常的小,站長還要下車驗票。因為我一直再拍照又離他很遠,我趕緊拿出我的PASS遠遠亮給他看。他點點頭就快步上車,車子又出發了。好忙的車長呀,因為假日土佐久禮是沒有人的。

一轉頭麵包超人來了~

一抬頭車子就進來了,快點拍吧!這條線有兩款麵包超人列車,我都是搭到Green。

好可愛~

好想捏他的臉ㄛ,怎麼可以那圓啦~

哇~

四國好多麵包超人的東西,我這次只碰到麵包超人列車跟麵包跟便當而已~

雖然我只搭10分鐘

列車長好,超可愛的呀~~

我這台是綠的還有橘的~

我就是一下車一直拍,我想列車長應該很抖因為他跟我離超遠的。但真的可愛咩~  

到囉~ 

列車一離開,整個車站就安靜起來。兩邊都是隧道耶,好特別的車站呀~

我喜歡的鄉下小站

好棒的小站,遠方的就是剛剛在須崎一起上車的祖孫。婆婆抱著他出站了...

兩邊剛好都有山洞

另一邊的隧道,而且要自己走過鐵道。現在台灣也有這樣的鐵路小站,好懷念呀~~

另一邊也有山洞~

隨時都可以圓走在鐵軌上的夢想吧,我還可以站在鐵道上拍照~

假日會沒有站員

假日站員會休息勒,車站內非常非常的安靜~旁邊還有很多觀光的資料可以拿

好可愛的地圖

超可愛的地圖跟土產,簡單明瞭。找不到路都可以打開相機找找路呀~

又要騎腳踏車囉~

超棒的可以跟消防隊借腳踏車,沒錯就是消防隊。所以我一出站就衝去借了~

可愛的站~有種美馬牛站的fu

好可愛的小站,我腦海中一直也浮現北海道的美馬牛車站。都是這樣小小的很可愛,超喜歡的~

好香有人在烤雞肉串  

出來後都沒有人卻有燒烤的香味,照片中可以隱約看到有煙。他就立在消防隊外,不過因為是烤雞所以.....

大食女化身的又要去吃第二頓中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佐久禮 高知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