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度過放完長長年假後的第一個星期工作,每天我都感覺好累睡不飽....

第一天因為要處理JOB九點才回家,就開始每天都覺得很累...不過終於又放假了!!還很妙的在我去補習的時候出大太陽,回來下毛毛雨~

這個星期感謝老大完成我兩個小小夢想,想起來還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也是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感覺可以補足能量繼續前進...加油!!

最近工作少了寫程式的工作,都是測試一些系統的流程。要研究採購的需求該怎麼跟系統接上,問題是標準流程好像不太支援耶。只好一直想辦法把一些流程搞懂,想辦法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也為了測試要不停去問其他同事一些操作面的問題,也遇到各種困難..跑的我都滿身汗.....SAP果然是很可怕的東西,在每間公司的變形都很不一樣。我想這是他讓我很著迷的地方,讓我捨不得離開他呀~

停了一個月的日文也終於要開始重新開始,至於檢定考我想我應該會選明年七月吧!不然每次都卡在要慶祝生日又不敢放肆的日子,加上一級比較難想好好跟小野訓練一下...希望可以準備充分一點。只是世貿的愛子請假到五月,我很怕他再也不回來了。代課的老師不是那麼跟我合的來,那天想說去看看...想不到竟然改成7-9上課。整個傻眼...如果真的改時間,我可能會比較想換地方上課勒..是該回去新店的小野還是雙和的播磨老師勒?麻煩勒.....不過這個星期六回來上垣永,她還是一樣很可愛。還跟我說他買了他家鄉限定的kitty要送我ㄛ~呵~~

下來還有更多的工作日要面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