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的是我也很期待的台場,特地把一整天都留給台場。就是為了能在台場好好的閒逛,能好好看一下別人相本中那個美麗的台場。事後證明,台場果然很棒,一天都玩不夠。
一早先從上野搭山手線到新橋,在換百合海鷗號到台場。一直在教老大怎麼唸百合海鷗號的日文,超好笑的。我們決定要買一日券,在賣票機買好了兩張票,就搭上車朝台場出發囉。先經過汐留站,超漂亮的辦公大樓。再來白天耀眼的彩虹大橋就出現在我們面前,ㄚ--這就是彩虹大橋呀!!從橋下穿過去,旁邊還有車子再走勒....
我們選擇在台場海濱公園下車,一下來就直奔富士電台。這邊有很多耶誕布景,我看到粉紅戀巴感覺超開心的。哇..戀愛巴士耶!不就是我每個星期六都在電視機前等待的那個粉紅戀巴嗎?現在還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照,車內還真的都貼滿了攜手回國的情侶照。只是旁邊那間店擠滿了來見學的高中生,我擠不進去啦....
下來買了球體展望室的票,跟藍色的狗拍照後就搭著長長的手扶梯上去。手扶梯一下子就直達五樓,再繼續往上坐到七樓,這邊有賣紀念品。可是老大因為沒看到喬巴的東西再生氣,連扭蛋機都任性說不要扭那個台灣有。叫他扭一次就給他扭到喬巴,哈,總是要扭一下的。不過夾娃娃沒夾到喬巴這件事他還是耿耿於懷。
坐了電梯直達25樓球體展望室,白天的東京很漂亮。我們拿了印章準備要來收集六個印章好拿紀念品,下次再來可以不用到球體展望室了。因為24樓的玻璃還比球體展望室的玻璃乾淨好幾倍勒.....
內部就有一些布景呀,剛好我們沒有遇到錄影,看起來應該是下午比較有可能。東拍西拍照後,我們也去參觀22樓的電車男展。看到電車男他們的房間,覺得好好玩喔!其中還看到一個女生扮演跟電車男最喜歡的那個娃娃一樣,前去請他合照的時候。她悠悠的跟我說跟他拍照要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比自己的時候一直比嘴巴那邊。還我一直看他嘴巴,以為他牙齒痛。而且很貴,要2000日幣。
一路蓋章下去後,我們就是一直找不到第六個章。老大還在一樓看到一大堆海賊王的布景,他就開始很認真的再拍照。找不到第六個讓我們非常氣,還去看了啥有頂天hotel,才知道那是1月新戲,而且還有松隆子。時間也近中午了,我們放棄找第六個決定把他留下來做紀念。此時看到很多上班族衝出來覓食,為了怕跟人潮聚一起。我們想說先去toyota的展示中心逛逛好了,前往搭車過程竟然發現網路上說的貓店。於是我們進去還買門票,進去玩貓,那邊的貓都很討厭不給摸。還看到一隻卡拉貓,覺得好開心。後來店員抱一隻捲耳貓給我抱著,好乖好乖ㄛ!我告訴店員說我也有一隻卡拉貓,不過白的地方比較多。是個男寶寶,店員說店內那隻也是男的。還告訴我,我懷中那隻長毛捲耳貓跟門口那隻茶色短毛捲耳貓是兄弟。很妙,一長一短耶!玩了貓後,再外面的用品店逛。日本賣貓的用品真多,而且都好可愛ㄛ....
看看也近一點了,於是我們覺得去覓食。其中還被decks內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的kitty吸進去買東西,還有去扭蛋。為了想扭到melody,連續扭到三隻綿羊。本來要放棄的,老大說再扭一個好了就扭到melody了。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到了AUQA City的五樓,尋找我們要吃的和幸。還幸運的坐到靠窗的位置,和幸的位置不錯,很靠近彩虹大橋勒.....
果然傳說中很好吃的和幸真的很好吃,那個皮都酥脆脆的,咬下去都有卡滋卡滋的聲音。贊贊贊....
老大點的套餐,店內的menu都有圖片,所以去吃請放心。

我的,好吃好吃。飯跟高麗菜絲可以加的ㄛ....

吃飽後,我們開始在AUQA City逛。來之前我有上他們網站找了幾個我喜歡的牌子,也還好都有找到。而且還買到心愛的melody手機吊飾跟有我生日的kitty,還包括上次來時意外發現的便宜品牌。總覺得這邊很好逛,而且為了不讓手太累我們還跑去寄物。東西放著我們就坐車到對面去逛venusfort,果然內部很漂亮。還意外知道五點會在噴水廣場有燈光秀,還有假的雪景可以看。這個shopping mall真的很用心,大家都聚集在旁邊等待看著美麗的燈光秀。雖然那個雪景是泡泡,哈哈....我又跑去逛ZARA,發現新宿店的貨最多耶!那天看到幾條喜歡的裙子這邊沒有,可是我買了T-shirt!!
東走西走後,老大覺得很累了。於是我們就先去toyota的展示中心看車車,摸車車跟坐看看。看到幾台車很可愛,而且為什麼有些toyota車的外面mark都不秀toyota mark,只有輪胎上看的出來。後來我們一人花200日幣去體驗無人駕駛車子,剛開始入口第一個胖胖男生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用英文大約說了一下。然後他請我們到櫃台去付錢,到櫃台我們告訴他我們要共坐一部車就好。然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去找搭車處,突然櫃台那個瘦瘦的男生拿出一張安全需知。開始一條一條唸,而且唸超快的。老大還跟著一直點頭,到最後我實再忍不住了就一直低頭狂笑。最後他終於講完了,問我們有問題嘛?我們都跟他搖頭後,就準備要坐車了。那個胖胖的男生才衝過來告訴瘦子說--你有用英文說嗎?那個瘦子才知道我們聽不懂,又把我們抓回去。拿出一張英文需知,有的用唸的有的請我們自己看,才讓我們上車。車子的速度不會很快,不過很有趣。感覺的出來車子要轉灣的時候會踩煞車,方向盤會轉呀轉。還滿長的一段路,讓我們坐在車內東逛西逛的。
下車後,我們去摸跟拍好車又拍了概念車。然後我們就去排那個賽車體驗,剛開始我在後面排隊的時候,還取笑前面的小孩一轉灣就撞牆。果然人不能太愛笑別人呀,我第一個轉灣就撞牆大翻圈就算了,等到一擺正我還逆向一路要開回起點了。直到車子都不能動一直出現禁止的畫面,工作人員才過來幫我把頭轉對。嗚..好慘ㄛ..一個人只有三分鐘,我根本開不完。人家最後都是FINISH我竟然是GAMEOVER,頓時逃離現場。老大就滿厲害的,還只開兩分鐘出頭而已。
下來我們就朝向摩天輪去,買了票上樓的時候發現我們前面有一對應該是台灣人吧。在東京他們是靠左行走的,不管是手扶梯等等。所以要上摩天輪的樓梯,左邊是向上的。那兩個人也沒注意看上面的標示就很帥氣的從右邊上去,中間是有隔開的,不能任意跨過。於是,很明顯的外國人出現了。直到上面他們會先幫我們拍張照,那兩個人就很尷尬的再那邊站著。哈哈哈....
上去後,老大一開始就蹲著不敢動。上次在大阪摩天輪的樣子出現了,不過後來他鼓起勇氣。不止敢動了,還敢拍照。只能說來日本他大膽了,昨天在迪士尼敢舉手今天在摩天輪敢移動。看著美景在腳下出現,這一大圈的摩天輪真美....
下去後,我們在完夾娃娃機。那個老大竟然一次夾起三個。這邊的娃娃機真好夾,我們夾的很開心勒....
走過長長的一段路回到AUQA City已經快八點了,晚餐是要吃蛋包飯。我們各自選好了蛋包飯後,店員問我們飯要那種。聽不太懂就跟他說我們兩個就點不一樣的,後來才知道有蕃茄跟蘑菇的。也不錯很好吃ㄛ..哈哈...
老大的蛋包飯,醬料很濃郁.....

很特別的雙醬吧.....

吃飽後我們就跑到外面開始拍美麗的台場,此時我才發現我的腳架真小隻。都會被欄杆擋到,而一向愛手振的老大竟然可以不用腳架拍出夜景。他還得意的一直跟我說請叫他夜景天王....這邊真的很漂亮,加上耶誕節要到了,整個燈景非常的多。真的是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呀!!
拍著拍著發現已經滿晚了,怕趕不上飯店最後一班接駁車。但是又還沒去拍摩天輪,本來我想說放棄了下次來東京再拍。老大一直說來了就不要後悔,於是我們火速的往摩天輪方向前進。其中有段路為了抄近路,我們還跳過欄杆。還好沒有被發現,後來就在路邊找到一處不錯的點。一直不停的按著快門,一面讚嘆著摩天輪的多變。拍到滿意了就朝AUQA city,要去拿我們放在寄物櫃的東西。途中經過富士電台,我們又是一陣狂拍。此時商場已經關門了,剩下一些營業到很晚的餐廳。早上有看到寄物櫃是到11點,但是我們確發現我們進去寄物櫃的門是關著的。嚇的我們拿著鑰匙去問警衛,老大用英文講,我就看的警衛有滿頭問號的臉。還一直跟著講"close"?!最後我用日文一字一字的講,他看了我們的鑰匙再拿出地圖告訴我們,後面也有路可以進去。老實說,我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呀....
拿了東西,迎著夜晚的涼風,我們前去搭車。也還好順利的趕上11點的車,呼.....
這兩天真的有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