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8號的文,今天才拿到照片所以囉!因為上二級的課讓我在新店認識了一群朋友,大家一起研究考古題等等。當然很幫助我們垣永老師也是,她很認真的訓練我們聽力。也告訴我們說我們的聽力都有進步了。整個星期六都是跟他一起上課,大家一起的很開心。早在考前我們就約了考完要一起去吃飯,大家開始的吃飯聊天。雖然說大家的課並不會都在一起,不過每次在不同的課遇到相同的同學都會覺的很開心...我想這也是在這邊補習的另一個收獲。

我的臉是在腫啥呀,火大....我旁邊的就是可愛不像日本人的垣永老師。她嫁給台灣人囉,跟我們大家都相處的很好.....後面那個男生是台大化工研究所,他很認真研究考題。中間是娃娃臉小弟不要看他那樣,他是師大研一的學生。我們都笑他是考古題研究所的學生。我的考古題聽力等等都是考他提供,現在還有課會一起上。最前面是小學老師,上課很多問題很有趣。現在也跟我一起上石川老師的會話課....其實還有很多人,改次我們都約好吃飯的話再一起照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