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大阪去補買了我的襪子~<這也是個烏龍~還是在我回台灣一個星期要穿才發現呀~>,問問老大要買啥嘛?沒有後我們就就去吃今天晚上預定要吃的神座拉麵了。之前來吃過金龍拉麵,味道是啥其實已經忘了...

但神座湯頭我喜歡~很多高麗菜~好好吃ㄛ~~~

神座的位置其實很好找 ...他就在四天王拉麵跟金龍拉麵中間的巷子~我們是看到這個牌子就發現他到了~

隱身在四天王跟金龍拉麵中間的巷子~

巷子兩邊都有他們的店家~很妙~~

大阪的拉麵也太激戰了吧~

我們去的是箭頭指的~發祥地!!

不懂日文的人點菜也很方便的menu....

最後我點的是おいしいラーメン老大點的是煮卵ネぎラーメン~~

這個味道好重~但好吃~

應該是韭菜吧~味道很重~老大一打開我就叫說~快點關起來~但是很好吃~但我不喜歡把他放到湯內會破壞湯頭~

其實店不大耶~~

店內好像很多簽名~很妙~~

新宿也開了分店耶~

東京也開了~~阿拔可以去吃呀~真的好吃~~~讚

意外發現牆上的很好玩~~拍一下~~

老大的拉麵~~

我的拉麵來了~很多高麗菜~所以味道是我喜歡的清淡風味~~湯頭很棒~~

叉燒不錯吃

叉燒也不錯吃~好想念ㄛ~

很多蔥

老大的是一開始就來一盤蔥~~~

馬上倒進去呀~老大超愛蔥的呀~

好吃的蛋呀~~

蛋打開是溫泉蛋耶~好開心~

神座拉麵很合我跟老大的胃口,有機會來大阪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