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來去東京迪士尼一遊,出發前有大概的查了一下資訊。也有努力的早起,搭到了7點50分的飯店車到上野。八點,繁忙的上野車站。大家用生命在走路,連我想買票都要不停的從他們中間切切切才能轉到售票機前。今天要先轉山手線到東京車站,再從東京車站換JR京濱線到舞濱站。進去後,整個站內非常的多人,我還看到排隊上手扶梯的人龍。忍不住跟老大說,怎麼那麼誇張呀。直走到標示前,才知道我們也必須排隊,上去月台的都是手扶梯。認命的開始排隊,不過還好不會排很久。顛峰時間的JR真的非常瘋狂,人都是面無表情的擠上車。反正也不用扶,人貼人也不會動。而且班次很多,機乎3-4分鐘就來一班車。還可以班班客滿,站員都幫忙推人還幫忙關門。我要是在日本上班,我應該會瘋掉。而且他們除了面無表情外,還可以在上面打手機看書。超會利用時間....
到了東京站,順著京濱線的指示走。沿途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手扶梯道,超遠的而且人超多的。東京車站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我們光是要轉車就走了快10分鐘了。順利坐上車,等到快靠近的時候。發現迪士尼已經超多人了。現在九點不到,這些人是八點就來了ㄛ?!
買了票進去後,人多到讓我們有點迷失方向。不過沿途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員,可以去詢問他們或是他們會主動過來幫忙你。我們先玩了第一個幽靈公館,感覺還不錯不是會可怕的東西。下來去抽了維尼的FP是在12-13點過去,就趁太空山少人的時候去排隊。還好沒有排很久,排的時候我一直跟老大說。這個很可怕ㄛ,我怕他會緊張。中途還有幾個放棄出口,老大很勇敢的坐了。在黑暗中拼命的被東甩西甩,配上點點燈光。沒有上上下下的東西,所以不那麼害怕。但還是很好玩,應該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個吧。下來我們去了微縮世界,有中文耳機。可是遇到討厭的大陸人,還叫我讓位勒!就是把觀眾變小,腳底會有老鼠跑過去的感覺,最後狗打喷嚏臉上還有水。跟環球影城的史瑞克很像....
又去看了11點的秀,就是一連串的歌舞表演。日本人都準備充足,椅子是鐵的坐下去會冰。他們都會自備毯子墊耶!超強,果然有練過。一面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懷疑出現很多次的Micky應該是不同人。不然光是換衣服就累死了....
下來我們先去吃中餐,選了間Pizza吃。此時我發現下午的秀可以去選位置耶!吃完後就拉著老大去排看看是否可以抽到位置。工作人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叫我們按螢幕。老大抽到有座位後,工作人員還替我們鼓掌害我們好害羞ㄛ!!重點是,直到走出來老大才懂我們是來排啥的。
中途我買了一個粉紅米尼的耳罩,看了很久覺得這個是唯一回台灣可以戴的。其他那些日本人在那邊戴著走來走去的誇張東西,打死我都不要戴。還買了一個2005X'mas的牌子,選這個是因為這個只有這段期間才買的到呀,雖然很大一個...
後來又去玩了維尼蜜臘記,雖然不錯可是很短就結束了。而且出口直通小熊維尼專賣店,身邊的日本人不停的kawai,不停的買,嚇到我了。
下來我們去抽了飛濺山的FP,就跑去玩巨雷山。只能說果然是適合小朋友的樂園。下來我們就走到外面一點要去寄明信片。找不到那個是明信片,還問了在旁邊寫的日本人。她還很好的帶我去櫃上指著明信片,超好心。結帳時還問店員寄到國外要多少錢,原來要70元。其實我有點害怕,總覺得寄到美國跟台灣一樣嗎?不管了,人在異國總是要聽他們的話。會選在迪士尼寄是因為會有迪士尼的郵搓,而且每段時間都不一樣ㄛ!!
寄了信後,我們拿著剛剛的FP。他們一次給我們兩張,其中有一張是加勒比海盜。這個遊戲...只能說是個吹暖氣的機會。
看遊行要開始了,日本人早在一個小時前就已經在路上撲好位置了。我們選了個地方等待著,前方的小孩超可愛的,我們一直偷偷逗他玩。遊行也是不錯,不過真的比環球影城短很多。我記得第一次在環球影城看到秀的感覺,再一比對,差好多ㄛ。等到遊行結束後看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往飛濺山去,他的往下掉對六福村來說是小兒科。可是其中都會故意出現幾段好像要往下掉了的感覺,還會被噴濕。我們坐第二排,前面那兩個被弄的超濕的。直到最後一個下掉的時候,老大竟然做出他人生中最大膽的事。在下降瞬間會拍照呀,他把手舉起來。等到下來後,我驚訝的看著頭都濕掉的他。忍不住問他,水那來的呀?他說剛剛下去的時候,前面那個女生整個人往下躲。所以水全跑到他身上了...好慘...
下來我們就要去城堡前面看秀了,早上有排到座位還滿前面的。這個表演很精彩會用人去排出耶誕樹耶,看的我超精喜的。結束後天也黑了,到處都是燈光以及耶誕樹。我跟老大說,今天是我這輩子一天內聽到最多merryx'mas的一天。總覺得耶誕節還好遠,而且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我沒有選耶誕來勒?
到處拍了夜景照,我們就先去採買紀念品。店內人擠人,好可怕。在殺出重圍中買好了東西,在迪士尼內JCB很好用,還不用簽名勒.....
下來我們去吃了晚餐,選了漢堡餐。人多到爆,大家都貪圖暖氣想要坐在室內。為了有位置坐,我們只好坐外面。還好不會很冷,可是我的頭又痛了。吃了止痛藥後有好一點,迪士尼內的餐廳比環球影城便宜多了。
餐廳都會提供水讓你裝,可以自己帶罐子來裝。雖然入園的時候有檢查包包,但是我想我們只帶一瓶水應該是可以的。畢竟裡面除了紀念品貴外,連買東西吃都要排隊。買爆米花跟水都是,要一直排。自己有帶水比較好一點。
離遊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排隊買爆米花吃看看。他們都會有各種外型的桶子可以裝,不過比較貴。而且每個攤子賣的桶子甚至連爆米花的口味都不一樣,真是超強的。等老大抽煙的時候,我偷偷拿爆米花餵旁邊的野鴨(應該是吧,照片中那隻)。他們搶超兇的,還一口連我手指都含進去。還好他們沒牙齒,不然我大概要去看醫生。病由還要寫--被野鴨啄。
下來等晚上的電子遊行,很冷的感覺。我們兩個耍笨拍很多照片,順便看路人買的螢光棒。此時有看到一個維尼頭的螢光棒,而且甩動還會不停變色。可是我站比較後面,加上想到回去不知道要幹麻就打消買的念頭。遊行開始了,燈光效果十足。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我本來以為會放煙火的。後來覺得無聊,想說回去好了。在走出園的時候看到一間賣baby用品的店,想說去看看會不會有禮物可以送人。沒想到超貴的,我只買了一個米妮頭的髮束。此時我還看到剛剛想要的維尼頭螢光棒,1500...還好我沒買。
再走出去的時候,突然燈光都暗下來。我問老大怎麼會這樣。他還說會不會是城堡前那個表演又要開始了,旁邊開始英文廣撥,我一直叫老大注意聽。最後只聽到一句--INTHESKY,天空就開始放煙火了。我們停下要離開的腳步,開始看著煙火。很漂亮但是也很短暫,但也算替我們的迪士尼畫下一個句點。
對這邊的評語是,我果然不是迪士尼迷。
出來後一直記得要到外面的mall買小圓餅,走到mall的三樓。夢想中的小圓餅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可惜保存期限只有兩天。各自外帶一個後,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後拍了照片。店內的紅茶超香的,要不是晚了我想我們會坐下來休息一下。店員有詢問我們回去的時間,還替我們放了保冷劑。在逛的時候發現一間店這邊也有,千疋屋的果醬我在台灣看到艾瑪介紹就一直放在心上。走過去買了果醬,還選了送給別人。店員還幫我們在上面打個蝴蝶結勒..真可愛...
回程的路上,充滿了提著大包小包的日本人。因為要趕10點多飯店的接駁車,我們衝超快的。在東京車站那段非常遠的路途,我以競走速度前進,老大也不停揮動他的腿。終於safe回到飯店了...
回去後馬上打開小圓餅吃,只能說怎麼可以那麼好吃。每一層都有自己的味道,跟老大每個都一人一半。他吃的很開心,一面讚嘆怎麼那麼好吃。看來下次來東京又多了一個必來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