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提早半個小時離開,走的有點寂靜也因此我到了捷運上才想到,我忘了帶鉛筆盒了~~ ><

到了台北車站我先跑到誠品買了一隻簡單的鉛筆跟橡皮擦,買了個麵包熱呼呼的朝著補習班前進。

還好我不是最早來,不過也是會緊張一下。因為我是新同學咩,而且我是插班來的,他們這個課程已經進行五課了。

老師是個滿年青的女人,在日本唸書也在日本工作過。上課前都會先考一下上週的進度,然後一次三個小時下來就會上完一課。應該是說一次上課的東西非常的多勒....

這個階段的其實前陣子我有在家自修過了,不過可以再聽一次也不錯。而且直接都在上課回答問題跟聽力,聽力的講的比新日本語的快。一時間我還真有點跟不上,不過我想回去再多拿出來看的話,下週應該可以比較習慣這種上課的方式了。

下來自己前進的自修也不可以停止加上還有檢定考的課程,要讓日文越來越常接觸除了年底考試外,到日本也要派上用場。

有種在中原補日文的快樂感覺~呵~果然我比較愛日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