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弟是同事剛出生一個月的寶寶,早在他在媽媽肚子中七個月我們就看過3d的彩色照片(其實我第一次看到被嚇到,很詭異我不會形容)。

轉眼間朱小弟也出生滿一個月,其他人就一直跟有錢的朱爸爸說我們要吃兩隻雞腿的太子油飯。今天終於送來了,剛好辦公室人丁很少,於是我就跟著去把油飯帶上來。之前吃過的油飯就是一盒一半雞腿一半油飯,我正覺得很怪為什麼有兩盒的時候,朱爸爸說--ㄚ不是吵著要吃兩隻雞腿,我就訂兩隻啦...

超誇張的,不過熱呼呼的油飯讓我不到11點就開始吃。吃了半盒而已我就飽一整天了,剩下的一半跟雞腿還帶回家填飽老大的肚子。呵..我愛吃油飯,雞腿這種東西我還好啦,所以很滿足ㄛ..

ㄚ德還說,隨便說說就真的兩隻雞腿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吃全雞...哈哈...



看一下兩根雞腿的樣子,不過我是用手雞拍的也許不那麼清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