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似乎照片變的非常的少了,的確。除了好朋友又懷孕外(奇怪勒..有的是他老婆勒..),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回家陪家裡找房子的狀態。

整整四個星期六,我們都在到處看房子的狀態中。也機乎看遍中壢市附近包括埔頂,過嶺,南勢的房子了。

從一開始覺得現在房子都很漂亮,一直到最後我也開始會挑剔那些建材不好,這個設計不好。方位不對,等等有的沒有的。實在很累說...

每次都說這星期不想看了,可是一回家老媽問一下就跟ㄚ戴開始開著車帶著弟跟媽到處去看。昨天先是在一間房子我都覺得設計很糟的狀態下,我根本連談都不想談的就走出接待中心,想上車換別的地方看了。

因緣際會的,看到一個面寬我們都喜歡的房子。

現在桃園區蓋的透天,都有幾種不同的樣子
 名稱 優點   缺點
 前院停車式  1.房間會比較多,客廳在一樓。 1.只能停一部車

2.需在院子搭配遮蓋,會破壞房子外面整體樣子
 後進式停車 1.人車分道 

2.會有漂亮的中庭花園
1.空間可能不足,車道會變的峽小

2.有些設計甚至因為車道較小,而將車庫內縮。造成2樓以上房子有騰空,危險。 
 前進式停車 同上  1.同上

2. 中間車道留的大小位置,有的僅供倒車出去。



現在更不用說整層主臥室,加上按摩浴缸配備。

東挑西挑的,終於在昨天看到一個我們都喜歡,面寬也寬,也已經蓋好交屋就可裝潢入住的房子了。雖然我們一下子就給他砍了100萬下去,不過這個小姐願意幫我們詢問公司而不是直接跟我們說不可以來看,也許是有機會的。

 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