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的警衛很有趣,都會笑笑的跟你說早,跟以前淡水的差好多ㄛ...
星期五去領包裹的時候,剛好警衛一樣也姓翁。親切的跟我哈拉,還說以後有事可以特別拜託他。叫我每次都要跟他打招呼不然他記不起來,呵..後來要丟垃圾的時候還幫我丟,讓我不用站在外面等車車...好好ㄛ....
星期六去爬山,根本一點都不輕鬆。走的我腳痛到快斷掉,還酸痛到今天。以後絕對要找理由了,不然真的是找罪受ㄛ...
這星期做了菜感覺沒有很難,好好玩ㄛ...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颱風的時候陽台有兩扇窗是壞的,當初房東說要換的結果都沒有,這點我有點怒。所以下雨的時候雨會吹進來,有時候風大一點會吹的很用力。連我的落地窗都拼命震動,我還以為他會破掉勒。另一扇窗有用繩子綁著可是還是有縫,害我洗衣機都淋濕。房間外面的窗戶有曬衣服的地方,那塊是透明的。所以下雨會很大聲,我都要努力的睡著。這點又很怒,我想明年我會先去找看看房子,有合意先搬走。不過搬家好麻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