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搭著好久不見的小七來到NYNY,為了大學同學毛毛的婚禮。被我威脅到害怕的豪威,意外的早到害我尷尬一下。下車前撥給愛遲到的小張,她從一開始平淡的回我幹麻到最後發現她記錯婚禮時間後的驚慌。在無印良品擠的要命的人潮中接到小八的電話,他說他有事要先走了請我跟毛毛說。ㄛ...真遺憾沒看到他 :)

拍了照晃了晃終於要進場,也剛好小張很隨便的穿著出現。這一晚我們一面說著毛毛人緣很差一面研究菜色...

中間最感動的大概是他們求婚的片段吧,讓全場笑聲不斷。我到中途才想起可以用錄影的拍呀,感覺毛毛很照顧她耶....

 

大一的時候很湊巧的我跟毛毛跟小八跟小張還有淑萍五個人常混在一起,下課會到當時豪宅的毛毛家窩著。雖然沒多久 我就厭倦了這種天天要去人家家中的生活,不過我還記得ㄛ。第一年的冬至毛毛帶我跟淑萍去買湯圓煮,最後我們一人一顆還很豪邁的放在很大盤子內用叉子吃....

我還記得毛毛的白色CORSA,可是當時大一東奔西走的工具。鄉下人的我見識到所謂的台北有錢人生活<毛毛不要裝了你這有錢人>,也感覺到自己格格不入他們的世界...僅管如此,毛毛還是我大學時代的好友。連畢業也團拍都是我們一起拍的.....

沒記錯毛毛這個外號還是我給的,因為我覺得他的鼻子好長好像稻草人一樣....長的像我們那個年代很紅的孫小毛,所以叫他毛毛...

他離開淡水時還把床墊給我,我在安泰的時候他還剛好也到同棟樓面試來找我一起喝下午茶。我結婚的時候他也很開心的主動說要來參加,很多很多回憶...

這些我都記得的,雖然他人緣很差...會場竟然只有唯二的大學同學還有唯一的學弟,啥新郎同學桌充滿長輩...切....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他開心的有新生活...

毛毛是個好人,沒有有錢人的紈絝子弟樣。相反的他很願意幫助別人,這一路上也看過他感情的起伏。真的很恭喜你勒....

你要好好照顧他一輩子ㄛ~哈哈哈.....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