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宜蘭之旅真的改了好幾次,終於可以成行。

本來還擔心颱風的到來,星期五下午還大風大雨的搞的我們超擔心的。坐車去台北的路上我還因為忘了帶隱形眼鏡而在玩起中壢市公車搭三回的遊戲。

第二天八點我們從新店出發,沒堵車情況下大概10點到達礁溪。本想停下來吃飯卻因為不餓而想直接往冬山河去,這邊我只能說--不要相信地標呀~那是給當地人看的呀~不認識路的人來是乖乖的走自己找的路呀。害我們在宜蘭徘徊了一個小時多才在11點半到達冬山河,小白的油有一半是迷路掉的吧....

到那邊我們馬上租了協力車一起騎,傻傻的老大沒發現是變速車也沒發現車子被調很重,所以一到上坡就開始懷疑我是否有踩。就這樣在冬山河的一個小時中,我們就是處在--很熱、哈拉、很懷疑對方不踩車的情況下,咪咪笑的過去了。

下來我們朝羅東去覓食,吃了池上便當,真的是有夠好吃的。還遇到一個很番的小朋友一直在店裡面哭鬧連我到7-11買零食他也一路哭鬧過來,我就説小朋友根本就是惡魔的化身吧!下來我們就先到葛嗎蘭Check in,到了房間洗澡後我累到只想睡一覺,卻在老大一句"快啦..三分全壘打耶"。其實我根本沒辦法投入,所以他在看棒球我在東晃西晃吃了超多零食。

中華隊輸了之後,我們去逛羅東夜市。找停車位找吃的跟欣賞大隊人馬排隊吃羊肉,實在不是很餓的我們就買了一個爆大的可麗餅跟吃了花枝粳後,打道回府。老大一直想要晚上在飯店喝啤酒吃零食,可是我卻想先去玩水。所以我們一起到泳池,不會游泳的我實在是怕死了,真不懂大家是怎麼學會的。於是老大衝當起人力浮板帶我走來走去,沒帶眼鏡真好,看不到其他人怎麼看待我們這對很傻的情侶...哈哈....洗了澡,看著鬼片我就睡著了。第二天老大一直抱怨沒喝到酒,其實他比我還早睡著勒..還說我....

第二天吃了早餐我們就朝蘇澳前進,濱海公路在羅東這段還挺荒涼的。過了蘇澳的隧道後突然變的熱鬧起來,又是看到港又是住家的。我們的目標是冷泉,到了之後我們明明有帶泳衣卻還是要去洗個人池。時間還早我們就看著大眾池的人在泡想像會是怎樣的感覺,還有喝很ㄜ心的天然汽水。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真的很冰剛開始我們還要互罵對方卒仔後再一步一步進去。不過進去沒多久就開始熱熱的感覺只有水的交界處比較冰就是了。出來後在大熱天下我們還是感覺到身體透出來冰冰涼糧的感覺,好神奇,而且泡在水裡面的時候全身都是泡泡ㄛ~就像是裝了汽水的杯子中杯緣的感覺耶....

下來朝姐姐推荐的豆腐呷去,漂亮的海天一色,真的很漂亮。吃了好吃的海鮮,照了相我們就決定往台北回去了。回程在宜蘭梢做休息又買了名產,大概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回到中壢。感覺真的累死了...

不過,可以這樣兩個人一起出來玩,真的好好ㄛ.....下次要去台東泡溫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