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季的旁白>>

  片頭

  去年夏天
   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搭上即將失事飛機的戀人
   打了通電話給妳
   對幾分鐘後即將死亡的戀人
   妳會對他說什麼話

   我想不到該說些什麼
   無言以對
   該說些什麼好呢?

   於是~~那個人對我說...

  片尾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
  有很多無法達成的約定
  無法結果的戀情
  以及無法實現的夢想
  我們一邊解著無解的謎題
  一邊摸索人生

  如果明天最愛的人即將死去
  最後該讓他吃什麼呢?

  若明天最愛的人將永遠失聲
  最後想聽他對自己說什麼?

  如果明天心愛的人...
  即將永遠失明
  最後該讓他看到些什麼呢?

第二集

   有個醫學名詞叫做 '幻痛'

   指的是不得不截肢的人所產生的幻覺

   明明已經失去的腳  卻感到疼痛  會癢

   無法接受失去腳的事實

   我想不管是誰  一旦不幸降臨在自己身上

   都不願意去相信

   面對與昨天不同的今天

   面對與今天不同的明天

   我們的心並不是那麼堅強  可以馬上坦然接受

   '你在做什麼?'--疑惑的四季  '預習。'--沒有多做解釋的俊介


   我們是地球上  唯一會害怕明天來臨的生物

---

我們是懷抱各自的夢想,買了車票的乘客,不過就像列車一定會有終點,人生有時會碰到必須換車的時候。我們在名為「今天」的車站,在名為「昨天」的列車下車,轉搭為「明天」的列車

  不過,若沒及時搭上的話....

第三集

  「一閉上眼,我就會浮現一個景象--就是爸爸牽著我的手,走在醫院的走廊上

    我看到年幼時的自己,醫生把手放在我的臉頰上,面帶笑容地對我說“已經沒事了”

    的時候,我覺得高燒好像馬上就退去,醫生的手就像是魔法的手。

    窗外灑下的陽光反射在醫生的白袍上,讓人覺得好耀眼。

    你記得夢想開始萌芽的那一瞬間嗎?」

第四集

  1.就像打開窗戶一樣,從點頭之交變成朋友

    就像季節轉換一樣,從陌生人變成最愛的那一個人

    有時完全沒有察覺,有時內心小鹿亂撞

    有時溫柔,有時寂寞

    我們會問對方:你是什麼人?

  2.一整天都想著對方

    一整天都在思考想著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我很清楚別人怎麼稱呼這種心情呢

    不過我不承認那是愛情是因為自己怕受傷害

    我不把它叫做愛情,是因為覺得它是更珍貴的一種感情

    我不把它叫做愛情,是因為害怕它有一天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