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害羞的公布這個我跟老大都很意外的驚喜,有多意外勒?意外到我都覺得我胃爛掉了,結果想不到竟然是我要當老木了!!

從日本染著感冒回來後,立馬奔去看了醫生。大概吃了五天的藥,還在老大回台灣那天下午我肚子痛到腰打不直。痛到直接回家休息,還好隔天沒事。

3/10 那天,我突然胃酸到我覺得應該要出現一個洞了吧!當天我請了假去看腸胃科,吃了醫生給的三天份的藥。那三天我肚子舒服很多,但停藥後的隔天開始又酸了。因為已經沒有那麼不舒服,我就不以為意。那周我的MC該報到了,也做好準備要等MC來。

3/16那天我晚上還去社區跑步機奔跑,還心血來潮用器材做了仰臥起坐。換來腹部酸痛四天的下場..

3/17 我頭好暈是MC來的前兆。上次公司健檢我的心電圖不太對,身體不舒服我就一起掛號診斷看看。因為沒帶止痛藥,我頭痛到不行還好回到家吃了止痛藥後馬上好很多。

3/18 晚上回到家後本想去運動,在小褲上看到一點咖啡色血跡。開心換下運動服,想說MC來囉!還衝去打開紅酒,但只喝了一杯我就不想喝了。

3/19 一早起床,MC還沒有來但我胃又酸了。跟老大討論後,我當晚又跑去看一次腸胃科。換了藥吃了後好很多,想說應該會好吧!

3/21 睡夢中,我夢到卡拉來看我。毛短短的我叫他他就一直看著我,醒來後我還跟老大說卡拉變瘦了好難過。老大就火速衝去買牛奶球給他吃~這天我開始懷疑我會不會是著床了,當天下午去國泰做運動心電圖。我就發現我的舒張壓在我一開始運動就變低,連螢幕都出現too low。我自己都傻眼了,有跟同事問說我會不會有了。他就說有可能叫我去買驗孕棒..我就拖著逃避這件事

3/22 我開始頭好暈好暈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撐著沒吃藥,但我有跟老大說我們去買驗孕棒看看好了~當天我們就奔去了~買回來後,我們依然沒有要去驗看看。到我洗澡前想偷用(?),老大就推開門跟我說你試看看呀!嗯,好人生第一次使用這個。說明書也看半天,還跟老大說不會我驗一驗沒有明天MC就來了。我們一起看著結果,嗯...很迅速的兩條線。那一刻我有點淚水,但原因是啥我也不知道,可能太意外了吧!....好,該掛號了

3/23 老大他們家掃墓,老大叫我不要去。我在家休息跟頭暈,其實暈到睡不著。當晚我真的暈的很不舒服,查一下應該是孕期血都跑到肚子所以血壓低會頭暈。我拿血壓計量一下 -> 105/55,好可怕...只能早點休息明天看醫生了~

3/24 我在家休息等老大回家,到國泰婦產科很緊張的先跟護士小姐報到。先問我們要檢查啥,問說驗孕棒的線清楚嘛上次月經日後就寫好單子要我一張放超音波室一張放診間。我還跟老大說他寫5W了...

當時我環顧一下整個候診室,大家都肚子好大我心想 : 阿我也要變的跟他們一樣了呀!因為看網路都說第一次可能會做陰道超音波,想說不知道老大可以進來嘛?等叫到我去超音波室,老大問說他可以進來嘛?檢驗的小姐酷酷的點頭,然後要我躺下。我正在想不用脫褲子嘛?他就拿餐巾紙把我的牛仔褲頭拉低要我扶著就開始塗液,我才發現原來腹超就可以了<呼>。也是問了我們自己驗的嘛,第一次懷孕嘛。因為我的床前面就有螢幕可以同步看,我就看到傳說中的洞了。<從掛好號後我就開始爬文,想知道人家都是怎樣。所以看到我的好清楚我也嚇一跳,畢竟很多人都是還找不到又回去等那種>她就開始說,看的了已經有1.4cm了。著床的位置很對沒有子宮外孕,很好..<放心了....>然後就印了阿勇人生第一張洞洞照給老大,我們就出去了...

下來又是一串的等待,還好是這邊先到醫生會先幫你看。一進去診間,醫生就笑著說長的很好呀!有其他問題嗎?我就開始講我的用藥史了..還拿著我的小黃包軟便劑跟止痛藥,害醫生忍不住說為什麼你的藥都是日本的!就跟你說我剛去日本回來咩.....

因為我自己有看說明書,上面有說懷孕中的要先問醫生。醫生查了一兩個都說還好,他就說我們再看看狀況不要擔心。還說胃藥通常都不會傷到孩子,要我多吃蔬菜跟水果。因為我跟他說我好暈好痛苦,他就說再等到12周就會自己好了。我還說還要12周ㄛ!醫生就說 :你現在已經快要過一半了呀!但我跟他說我暈到睡不好,他就有開藥給我吃說這個有抗組織胺會想睡<隔天就開始不暈了,所以我也沒吃到>。出來後領了兩周後的預約單,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決定先稱呼寶寶叫阿勇,因為老木我又吃藥又奔跑還折他喝酒喝咖啡都來了。寶寶還能安穩著床,更希望寶寶可以平安長大。所以給他這個名字叫阿勇~

至於我想應該是在日本那天的Only ONE,雖然老大一直不要臉炫耀說他一次成功。但我覺得他可以沒有立馬被溫泉燙到,說不定還是溫泉太燙他努力游上去的結果吧!果然是阿勇!當然我只希望阿勇在我肚子是健康的長大跟出生,畢竟老媽笨到做了很多蠢事呀~~

 P1150467.JPG  

隔很久才想起來要拍照都退色了......人生第一個兩條線

P1150464.JPG  

阿勇人生第一張照片~~~~我剛老大對於14/11/22很疑惑,該不會是預產期吧!我生日生日耶!阿勇你要讓媽媽吃到教父牛排才可以出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