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要來產檢這天,據說今天應該可以看到胎兒的心跳了!

這兩周來,持續的胃酸。但我也很持續的吃青菜吃水果,盡量不要讓體重上升的太誇張。還好是頭不暈了,除了有天太冷被風吹到頭痛外。但痛苦的是天氣忽冷忽熱其實我的過敏會一直發作,想到再也不能吃小黃包了。害我一聽到老大打喷嚏就一直逼他吃小黃包,說你吃看看讓我羨慕一下嘛!有幾天誇張到晚上是因為滿鼻子都鼻水的醒來,很痛苦!胃口上的改變也沒啥感覺,還有一天太靠近現煮咖啡聞到味道我竟然乾ㄜ!好像早上都喝豆漿加麥片,太水了竟是這兩天會反胃。只是都乾ㄜ沒有東西。很快就止住,倒也還好。不過真的很累,常常都會很想睡覺。上班時反而還好可以抵抗,回家或是外出時都會好想快點回家睡。不知道這種想睡是只有前三個月,還是會一直持續勒?老大也很照顧我,這種當女王的日子也是沒有很快活。畢竟我永遠都在胃酸胃酸胃酸呀.....

想不到今天產檢號碼比較前面結果等比上次久,除了醫生去接生到三點才開始看之外超音波師請假了。所以每個人都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再問診。等了很久將近兩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樣掀開肚子,醫生開始掃超音波...

醫 : 有一個子宮肌瘤,大小差不多6CM。不過這種東西很常見,機乎每兩個女生就一個會長。

我還在想怎麼會突然講這個,才發現醫生低頭在看我。

我 : 我不知道我有這個耶!

醫 : 我還正想問你有沒有長大,看起來不知道呀!那我們再觀察下去。

又開始看螢幕...

醫 : 寶寶長的不錯,身體已經有1.4CM了。有看到那個一直閃的點嘛?那就是他的心臟

但是沒有傳說中的聽到心跳聲,我們兩個一起驚訝的看著螢幕上的點跳的非常快。那一刻我竟然感覺好可愛呀.....

醫 : 這個只有這條是寶寶,看起來是單胞胎。好可以了....

我跟老大再度傻傻的進診間....

就問了我常胃酸的事,醫生要我吃飽可以起來走走。因為我常過敏流鼻水,醫生說可以去看耳鼻喉科但要告訴他們你懷孕了。

醫 : 下兩周回來抽血,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自己多小心不要撞到肚子,不要蹲下慢慢來。

我 : 我同事說手不可以舉高曬衣服,真的不可以嗎?

醫 : 沒有那麼誇張,曬衣服當然是可以呀!一切就是小心...

我們兩個道謝後就拿了預約單,批價回家了...

後來我們有反省是不是不夠興奮呀?我歸因是等太久了~哈哈....

阿勇有乖乖的長大,真開心.....希望下次抽血也是平安過關 :)

P1150588  

畢竟不是人的樣子,照片看不到亮亮的心臟點。事後看就嗯.... 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