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概半年一次會把一些書拿出來給員工買,價錢很便宜的一本20元。不過別指望會出現熱銷榜的書,當然人很多要努力的搶。不過這次我道覺得搶到兩本不錯的書,決定來文藝一下推荐其中一本我覺得很好看的書...羅丹島之戀....

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有名作品瓶中信。

過完六十歲生日的艾德琳,在看到女兒因為失去丈夫而沮喪後決定告訴她關於自己的秘密...

四十二歲那年丈夫因為外遇離開他,經濟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答應幫朋友顧在羅丹島的民宿,遇到剛離婚五十四歲的保羅。那五天的相處,就讓艾德琳這輩子因為有這段回憶而可以滿足的過下去...

我一口氣把他看完,一面看一面掉淚...原來有一段美麗的愛情,就算沒辦法在一起那個回憶就夠了....

我文藝氣息不夠,沒辦法表達我看完後的感動。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看很感動....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