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星期每一天都完全睡過頭,在日本非常有用的手機鬧鐘一回到台灣就失效了。本來我是有個鬧鐘,自從星期六被灰皮弄壞後我就過著起不來的生活...ㄛ...遲到真的是因為鬧鐘呀...

有沒有是不是少了耳朵 ,中間那個怎麼撞都不會發出聲音呀~~

看看耳朵,是不是斷的很乾脆......
不過趁著今天到三越馬上買一個新的Melody鬧鐘<很堅持要Melody...絕不亂買...>

整個可愛,這是2007的產品。之前舊的是2001買的,還記得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那段時期買的。
還記得是在離開淡水前,為了牙齒花光積蓄然後工作又不順的那段日子。買個Melody鐘讓我開心的要命, 下來他跟我回去中壢又一起來新店了 。拜拜,辛苦你了...你雖然不會叫還是會動,就擺在化妝台上提醒我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