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去好舒服  

一身大汗的牽腳踏車上來後,這樣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值得值得呀~

出站後我來到消防隊借腳踏車,就登記姓名電話跟國家後他們帶我去領車教我怎麼上鎖。上車後我就開始要往黑潮本陣出發,不過一路上認真的看這個小鎮。果然是我很愛的鄉下,好悠閒呀!但我今天強烈的感覺到我的屁股好痛,每次一騎過不平坦的路面我都會ㄞ叫<身為一個淑女這樣真的很害羞>。到海邊的時候我發現黑潮本陣真高呀,我繼續前進。但在前方出現隧道時我有猶豫一下,想說腳踏車道在那? 嗯!還好有發現。當我騎在裡面的時候我一直笑,覺得我自己好瘋狂。雖然隧道很短,但我是騎腳踏車過隧道耶!一出隧道就看到黑潮本陣的指標,我也是狂笑我想我應該是瘋了。笑的理由是這是個大上坡,我只好下車一路牽上去。到店門口我都滿身汗了,這兩天有沒有那樣熱呀!每天新聞都寫說氣溫像3月下旬的春天了,只能說我運氣真好呀!進去後櫃台問我要泡湯還是吃飯,我笑著說我兩個都要。所以我先去餐廳吃飯了,掀開暖廉後光線很好視野也很好。雖然靠窗的已經有人,還好還有一桌可以坐。我打開MENU,選了たたきかつお吃。呼,剛剛進門又脫鞋又大包小包。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等上菜,雖然我剛剛才吃過一鍋麵勒!

我要去的地方好高

騎到海邊時看到黑潮本陣,嗯...在山頂是吧!

出現隧道了~

因為日本靠左,所以我是在左邊發現前方無小路後才看到右邊有比較寬的腳踏車道。這是真的有指標畫人跟腳踏車的~

我一面騎一面大笑

在隧道內忍不住停下車,一定要拍下我眼中的風景。拍完我也大笑了,真的很瘋呀我~

看到了~

看到指標了,是個大上坡而且是髮夾灣ㄛ!看著遠方好像離海好近,但我還是乖乖下車用牽的....

我用牽的上來~

超熱的,我熱死了。是不是我轉過一個髮夾灣呀!前面紅的花就是剛剛在須崎有介紹的,高知真的很多呀~

到了先休息~

停好車先到旁邊拍照,這時天氣還很好

要去吃飯泡溫泉了~

就是這間,其實他除了吃飯泡溫泉外還有住宿。還有這個季節沒有開放的現場做叩き鰹ㄛ~

好漂亮的海港

是個海港,海鮮應該都很新鮮吧~

我點這個~

真的很飽,但沒吃不甘心所以我點了這個~

餐廳看出去

後來客人走了我拍出去, 他們在1:30結束點餐的時候工作人員會互相說辛苦了。還滿有趣的,還好趕上了~呼~

店內的樣子

每桌都還是有自己的空間,不會靠的很近。車站騎過來我想不用20分鐘,最累的應該是上坡那段吧!

漂亮的風景

這是我很靠近窗戶拍的,在下面泡溫泉也是這樣的風景~好舒服~

我的套餐來囉~

上來這份的時候,除了魚吸引到我外那個草莓因為沒料到整個也很樂~

好好吃~但我超飽

上面的是生高麗菜,好吃!下面還有熟的魚肉~

又勾起我的草莓魂了~

好好吃的草莓呀~~大扭~~

真的好好吃呀~~

是不是有紋路但又很新鮮,真的很好吃~但是我沒有把飯吃完,他下面熟魚肉的位置配醬很好吃。害我忍不住多扒幾口飯

吃飽後付了錢買了毛巾,我要去泡露天溫泉了。一走下樓梯好涼呀,天氣有變涼!走廊是透風的,這樣我心情有好一點。跑溫泉就是要冷是吧...

門口有會退錢的寄物櫃,我努力把我的包包擠進去。拿著化妝包就進去,開始泡湯囉~因為都一直有人我不好意思拍照,請參考官網。但是因為天氣涼涼的,在露天池肩膀以下都躲的好好的才不會冷到。趴在石頭上,靜靜向外看著海洋。好遼闊的視野,果然有View的溫泉很棒。如果是下著雪的話,是不是更棒勒?出來後整理儀容才發現竟然沒有身體乳,日本冬天乾到不行想不到竟然沒有乳液。有要來泡湯的朋友除了毛巾外不要忘了身體乳呀~~~

下去就是泡溫泉的地方

櫃台對面的樓梯走下去,就會到泡湯的地方

沒辦法拍照

很有湯屋的味道勒~還有很可愛的指標~

女湯~外面有會退幣的寄物櫃

 往女湯的標示,遠方有人坐著的地方是個沒有玻璃的區塊。所以天氣冷的話真的會很冷,但天氣不太冷是個泡完溫泉降溫的好場所~

天氣變差了

天氣變差了,剛剛還是藍天勒....但視野還是很好,我想到我在廣島看到的海~

出來後再拍拍室內,我就要準備溜下山了。果然下山是驚叫連連,但叫的不是我是那台生鏽到不行的腳踏車。當時經過我旁邊的車子,應該有被這個叫聲給嚇到了吧~吃飽又泡完溫泉,下一站就去吃甜點囉~

這是吃飯得地方~

這個是往餐廳去的方向,掀開暖簾就是漂亮到不行的景色

應該可以休息~

大廳的休息處,有燒開水的配備呀~但我沒有靠近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很棒的景色

有一個平台可以走出去看外面,穿著很痛的拖鞋走出來。好美~

我走出拍照

是溫泉同角度的視野~

又要脫鞋~

今來要脫鞋的,可以上鎖然後鑰匙掛在手上。所以我泡溫泉的時候手上掛著鞋櫃跟寄物櫃的鑰匙~

一進去的樣子

往大廳拍去,左邊是櫃台跟小小賣土產的地方。我還是買了一條魚給老大~哈哈哈~~

辛苦騎上來的

離開前再拍一下剛剛進去的地方,這邊有住宿ㄛ~似乎很高級但其實還好。吃飯一千多泡溫泉600,算平價勒~

半生鏽了~我騎車上來呀~~~~

伴我上山的生鏽小銀淑女車,無料呀~~~

下去的時後車子叫的比我大聲  

下山囉,其實我有故意裝拍照讓那台車先走。不然腳踏車叫成這樣成何體統~

下一步 對我來說難得的甜點行程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