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愛亂舔水的個性最近真的是發揮到一個頂點。黑皮最近需要多喝水,所以我跟老大都用針筒灌他水。偏偏這些只要被卡妞看到,她就會衝過來猛叫然後頭自動抬起來連舌頭都會伸出來。還會靠近黑皮一直喵著要舔水..這麼愛喝水的個性真的太有趣了。當然平常他還是一直跑去舔流理臺的水,把抹布拉下來躺在上面。每天我在弄東西都要一直趕她下去,東唸西唸的。結果這小子竟然給我瘦了0.5KG..X光片照起來細的要命,害我以為那是一條尾巴....

卡妞給我一次跳兩格就為了舔袋子~

這是平常伴讀書僮常躺的位置的上一格,他可以一次從書桌直接跳上去...就為了舔袋子.... 

吃肉的時候卡妞都很大牌~

要吃肉的時候,卡妞都給我耍特權的跳上來..急著走來走去,還常常直接先吃。

卡妞躺好卡拉只好乖乖躺旁邊~

卡妞最愛這個位置,他睡好了..卡拉就很乖的躺她邊邊...

卡妞又爬到最高點~

早上我要出門就看到這隻卡妞給我爬爬爬的走到最高點...躺的多好呀她~

門縫中偷看舔手的卡妞..但我被她發現了~

我從門縫偷拍卡妞,她舔手舔到一半停下來看我~哈~

看外面的卡妞..天氣好好ㄛ~

在看外面的卡妞....很舒服的感覺~

飯在你面前你還討著要吃飯呀~

飯在你前面呀,還對我叫...真的是~

你看看這隻貓..只想舔地上的水~~

她在舔地面上的水..壞卡妞~

轉頭~卡妞也在舔~

剛好被我拍到舔嘴巴的照片~

灰皮很難得跟我躺床上..卡妞也要來一角  

母子有夠像的...身體就融在一起了吧....

以上是卡妞三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92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寵物日記 貓咪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