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捲髮已經在我頭上出現一年了,其實去年我也是想燙直的。覺得直髮好整理,偏偏因為結婚原因。我的生日月可以打八折,我只好選擇燙捲。剛開始用烘罩超不習慣,還把頭髮整把燒焦。還要抹那些產品,早上要抓。害我連去度蜜月都一定要把烘罩帶去....五月我想換髮型,其實我知道我頭髮又少又細。偏偏我有自然捲,不燙的話很難整理。本想燙直的我帶著玩的心態燙的更捲,不過後來夏天太熱了。最後我都懶的整理不抹東西,用烘罩吹乾就是馬尾的出門。
這次我本來有想剪短的想法,問了設計師意見。她說,我頭髮可以燙的捲都玩過了。要不燙直要不剪短髮在燙,拿了短髮的給我參考。我想到又要弄頭髮,想半天還是趟直好了。就這樣花了四個小時,我終於把頭髮弄直了。其實剛燙完很不習慣,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到頭髮放下了。而且還是服貼的在我臉邊,我的頭髮真的很少...哈哈..上了老大的車他還咖玩笑問我--你那位呀!!上錯車啦..哈哈...

附上新照一張,希望過一陣子頭髮不那麼貼會習慣一點.....
另再附上兩年半前燙直照片比較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