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趁著生日月打八折去弄我的頭髮,其實會到這間店是透過網路的推荐。當初在中壢的時候我都去另一間弄頭髮,可是總覺得燙直或是捲都不持久。應該說我機乎三個月換一次頭髮染一次色,每次都要被推銷產品。後來我搬到台北後,覺得麻煩了。撐著到要燙直了,參考網路上的評價找了曾經紅極一時的拓海弄頭髮。雖然覺得還不錯,因為他很細心。可是總覺得要去到北市,而且我對店家太大會有總恐懼。後來透過艾瑪跟Yealing推荐,找到在中壢的Stone‧秦。
第一次去剪髮對他們的三溫暖洗頭印象深刻,老大也很愛。每次去洗完都會有種,好舒服的感覺。我一直都是指定給Vivi服務的,我覺得她很好的地方是--他會忠肯的給你建設,也會記得你不喜歡的地方。
譬如說,剛開始我是要把那些染髮的地方慢慢修掉。她知道我不喜歡染頭髮,所以我去了那麼多次他從來不會跟我提起染髮的事。那時候我大概三個月去一次,卡著要訂結婚。所以她很注意我瀏海的長度,其中有次我們決定一次剪多一點。她知道我自然捲的特性,也提醒我下來我必須綁著頭髮不然會很毛。因為她不是一個愛推銷的人(我還記的X影的Ive,超可怕的),所以就算連我對他幫我抹上的東西多問個兩句她也不會軟性要我買。唯一一次是我那時頭髮一堆分岔,請她幫我想辦法她才推荐我一個商品。也是真的有用的東西,所以我一直都很信任他....我想如果沒有意外,我會一直跟著她。畢竟一個懂自己的設計師不好找呀...
這次是趁壽星可以打八折,去弄了頭髮。11/1號那天就收到她的簡訊說有打折的訊息,那天收工前她就說--你這個月生日呀,這個禮物送你.....

他們店的一個精油系列的品牌,vivi說可以預防發霉.....

很香的東西勒......

去那邊洗頭也是非常舒服的勒....
品牌介紹 : http://www.durance.fr/

PS:剛剛老大收到vivi簡訊說他做到11/10就要自己出來開店了,預計12月中開幕。到時再去瞧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