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排很前面的3號,因為激增了兩公斤我已經不在乎體重了。就讓他隨風去吧~~

本來以為我會是給超音波師照,想不到直接被叫進診間醫生推機器幫我照。

醫生 : 體重增加的有點多      我 : 對呀我也覺得很誇張<完全裝死>

醫生 :乙型鍊球菌沒有問題。   他就開始拍超音波了....

頭很下面,他一直往下探然後一直說很難拍了。頭已經很下來,我還很配合把褲子再往下拉。嗯看起來頭沒有長很大,我一聽到頭很下來就問醫生說 : 那我會提早生嘛?他就說你已經足月了,隨時可以準備生了。

結果他一量肚圍就說,他是個瘦瘦的小孩。你要多吃點

量腿骨他就說 : 大腿很長跟你一樣 < 哈哈~老大你認輸吧!但老大事後還說醫生一定眼睛有問題>

整個體重2500左右,醫生就說以我的周數來看他勉強合格。我就問他 : 是不太好嘛?他就說是勉強合格可以接受啦!

叫我要多吃點,我就說我都吃胖兩公斤了他還不長大。老大就在旁邊說 : 誰叫你都吃地瓜。醫生就說吃地瓜沒有用,吃牛肉吧!我只好尷尬說吃地瓜是為了順暢呀!我也有跟醫生反應我手握拳會無力麻麻的,他就說那就是你水腫了。早上起床會更明顯,只能等生完。我就說我右屁股跟大腿那好會痛,他也只能笑笑得要我忍耐。

還問我運動狀況,聽到我只走路上下班還說不夠叫我要多走一點多爬樓梯。我心想 : 他6-10不在,卡妞15號要回診我一定要撐過15號呀!然後雖然周五醫生不在,他還是幫我預約給其他醫生晚上回診。這次就要測胎心音,說讓我感受一下躺產房的感覺。但我八月肚子痛就躺過了呀,很尷尬!還說要測子宮頸長度,看看那時會生。好緊張呀~

P1160608    

我一開始還看不出來這是啥,還是老大說是臉跟手勒.....

總重 :  2549g

BPD 頭圍 8.8cm <比上兩周只大0.1CM,落後我進度了>

AC 肚圍 29.9cm <多1CM,也落後了>

FL 大腿 7.0cm <多0.4cm,已經長到超音波無法說出他的周數了>

看來真的要好好多吃一點了,但就沒胃口呀~~~~

--------------------------------------------------------------

22號凌晨我又肚子悶痛醒了,我想說我是不是要嗯嗯。但也沒有,就這樣不是很好入睡得熬到老大起床。後來努力的睡看看,但伴隨肚子的痛。我發現我連轉身都會覺得肚子好沉,要抱著他轉身才可以。偏偏阿勇還很配合的狂動,害我好痛只好請假一天。整天都昏沈不好睡,肚子好像越躺越痛。老大問我要去看醫生嘛?我搖頭說不,想說起來走走看會不會好一點。於是就帶我去了家樂福跟好市多<好居家的兩人>,結果肚子反而真的好了只是累了就是了。還有一個月呀~

這兩周我的體重飆了1KG,已經超過我當初的目標了。嗚怎麼會這樣~

29這天我走路回家,一面走一面覺得肚子好痛。其實下班前就已經被阿勇踢到很痛,想不到一走更痛。中間我一路坐在公車候車亭休息,等舒服點才走。就說走路比騎車危險吧.....

體重比上次多了2KG,我該怎麼跟產檢醫生交待勒!但胃口其實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