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是第一個不怕阿勇的貓,不過這個月都比較躲遠遠的。偶爾阿勇跟他玩他也一下就不理他了,或是馬上跑開。但是討餓功力還是一流,吃飯時間還沒有到就會開始叫。有時我跟阿勇在房間賴床不出去,他會在門口癡癡的等。我一開門他馬上起身開始叫,阿勇都會很開心的笑。喜歡躺落地窗邊可能比較涼,最近把一張小毯子拿出來他整個都躺上面睡了。不過沙發只要他躺過就都是毛,我都要勤吸不然阿勇都抓起來一直看。吃東西不用我煩惱給他吃肉也吃超快,晚上就乖乖睡很好。但常起色心吵到老大睡覺害他生氣,或是叫整早的餓。真是一隻不吃飯也擔心一直討餓也讓人擔心的貓~

DSC_1076.JPG

 

是說要佔地盤也不是這樣佔的吧~ 

DSC_1097.JPG

換了好幾個姿勢還是躲不開阿勇的手~

DSC_1254.JPG

來床上躺著休息,剛悌完毛好涼快

 DSC_1354.JPG

阿勇又來了,又是拉尾巴又是抓的....

DSC_1645.JPG

喜歡躲到窗簾後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DSC_7147.JPG  

晚上或是白天都很愛在這邊睡到忘我,我都小心不要吵到他

以上是灰皮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17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