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舒服的一覺起床後,我跟老大就覺得先去泡旅館外面的湯。他很好笑叫"離れ湯 百八歩",因為離飯店差不多要走108步<哈> 。我問過櫃台要怎麼進去後,他說穿他們的保暖大衣跟雨鞋直接去就好。也因為我們還沒有八點就進去裡面也沒有接待的人,泡湯的也很少人後來還只有我。不過真的味道跟昨晚飯店的完全不一樣,泡起來也好舒服。還有看到湯花在上面浮著,好舒服的溫泉。昨晚應該來泡這個才對....後來在外面泡足湯一面等老大,外面真的是一片雪。但是很遠的遠方有房子耶,這樣應該會被看到吧~~

準備泡溫泉去~

就是這樣去泡湯,只能說後面的雪快跟老大一樣高是怎麼回事~

穿雨鞋比較不怕滑,很獨立在戶外的一棟溫泉池。

女湯的入口,都是木頭感覺很溫馨~

外面的足湯,我還在這邊等老大。看到上面浮的白白的嗎?那就是湯花,飯店有賣可以帶回家放在浴缸就有藏王的溫泉了~

很棒的浮著湯花勒~

足湯很戶外比較沒那麼燙但還是很舒服勒~

足湯看出去,其實遠方都一直有房子的~

沒有人的露天池..

沒人的女湯 - 戶外區,我一度有想說這樣對面的人會看到吧。後來想想算了他們又不認識我~

但泡戶外湯看著雪景真的很舒服,有住溫泉旅館真是太好了~

 

可是喝的溫泉水 - 治宿醉跟戀愛病.....啥鬼!

回旅館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了。這邊早餐是buffet形式,一個不小心我們拿超多的。害我們出來後兩個人莫名其妙覺得很飽,充滿怎麼吃那麼多的FU。回房整理行李後,我們就到樓下付了房錢麻煩他們送我們到巴士站就準備搭十點多的巴士離開藏王了。

又到昨晚的餐廳準備吃早餐,窗外的雪也很高呀~

吃超飽的早餐~

看我們也拿太多了吧,真的是每一種都想來一點不知不覺就吃那麼多了。他的飯還有兩種山形的品種,我們一人來一碗老大還加了咖哩勒...

看的出來我走日式路線吧~

但薯泥,蛋,咖啡跟優格又是洋式。可以吃到好多東西很開心呀~

蛋下面有火腿片也好好吃勒~

很可愛的波羅麵包害我忍不住又拿一個,明明很飽了呀~

走廊外,我們是最後一間 - 401。要走長長的一段路....

房外走廊看出去的景色~

走廊窗戶看出去,地板真是滑呀~

算很大的一間旅館,連一樓都有雪具的晾乾場所勒~

那台車不能開了吧~

房間外的景色,那台車開不出來了吧~

也是滿滿的雪景,藏王的雪量果然很多呀~~

要準備離開囉~~

小小的女兒節擺飾~

載我們去車站  

司機在搬我們阿橘的時候有被嚇一跳,害我在車上笑。不過因為他沒有後車廂的位置,所以也沒辦法證明他們是不是都不關的。但可以接送真的好好呀~省很多力氣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四季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