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士站後因為還有時間我們想說先把行李箱放著,去逛逛溫泉街。想不到我們家阿橘竟然還是進不去行李箱,而且我們很用力的擠旁邊一個阿公看到還笑出來。後來老大叫我去問賣巴士票的辦公室,他們真的有提供寄物功能。一個是500日幣,阿伯就跟我說本來一個是500你們兩個要算1000。我算你們500就可以,呦日本伯伯人真好。他還一直問我姓名的發音勒,雖然我們其實只要寄一個小時而已。

藏王的巴士站,從山形來的巴士會在這邊下車。

很可愛的伯伯,一直問說我的尾音是這樣嗎?

就是在這邊,可以跟窗口的詢問寄物。如果你也抬了很大的行李放不下寄物櫃的話....

 

等車的地方,有廁所也比較溫暖。

我們就到溫泉街上逛逛,其實藏王溫泉街沒有很好逛。但路邊很多水溝孔或是河川都冒煙,老大的戒指就因此變色了<傻>。不過街上有很多公共的湯泉可以泡,我看一次都200也不會很貴。道是最大的露天湯,冬季是歇業的。這邊還有一個名物是稻花餅,可是他是現做的都寫要當天吃。當時我跟老大一點食欲沒有,所以我們也沒有吃就回巴士站等車了。沒多久車子來了,就準備回到山形車站吃午餐休息一下。下午就要去銀山溫泉囉~

隨意的走進溫泉街,這個上坡的路也太曲折了吧~

今天藏王下著雨,天氣不太好勒!但滑雪場依舊有人~好高呀~

感覺是泉源流過,旁邊是雪但中間冒著煙。很奇妙的地方,果然是個溫泉聖地呀~

下著雨老大就不拿相機靠我的小P了,也因為我們都沒裝冰爪所以走的非常小心呀~

拍不出來勒,其實水溝孔都冒出煙呀!很奇妙.......

這個河川有溫泉山山水混合,會發出dondon的聲音。觀光客要離開的時候在這會再回頭看一下~哈~

下湯共同浴場,這邊入浴很便宜一次才200。有幾個公共浴場,道是露天溫泉冬天會關閉就是了。

很多公共浴場~

外面有足湯,但現在沒有人泡就是了。泉質是乳白色,有一點硫磺味但完全不重。

如果住街上的旅館應該可以來泡泡這些浴場的~

遠方的煙霧就是溫泉氣從水溝中排出的~

是個土產店,我想應該有賣名產稻花餅。但門口的冰讓我怯步....

也是個土產店,但我們也沒有進去逛~

看到開小型鏟雪機的人,他們的認真鏟雪我們才可以走過去呀~

看來雪人也被蓋一半了,老大很堅持這是樹冰君~

第二個公共浴場,上湯。他離深山莊高見屋最近了,不過那間歷史悠久的高見屋自己也有很棒的露天風呂就是了~

旁邊有個水車還有一個小小的湯神橋~哈

歷史最久的高見屋,但如果住這行李要拉到最底還要爬這個樓梯。我要是選住這還讓老大拉著小橘,他應該會把小橘從樓梯上推下來滾過我吧<煙>

又看到無法參拜的神社了,冬天能進去拜的話神明會很感動的~

不停冒著煙的水溝,連石頭都變色了....

第三個共同浴場,川原共同浴場。感覺好新但好小一間ㄛ....

這間可以走到旁邊看,後面還很有其他空間啦!看這個溫泉水出口,好純的fu....

他說這家人怎麼回家勒?

隨便逛逛又看到很難出家門的房子~

走的非常小心呀,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了~

很奇妙的是這家人怎麼出來勒?雪都有一半高了~

這個房子好像教堂ㄛ,怎麼那麼有趣~

我本想住這間民宿的說~

本來我想訂這間的,是一對老夫妻經營的民宿。但後來還是被溫泉吸引,其實外表很溫馨的勒!應該是好民宿~

剛剛屋簷的雪整片掉下來好大聲

在我們走過這條橋的時候,這間房子屋頂的雪掉了一大塊下來超大一聲的~

進去看不到貓~  

被門口的貓吸引,但進去沒有看到勒...稻花餅是當天現作保存只到今天之沒辦法買的東西....

沒多久時間差不多,我們拿了行李上了車就正式跟藏王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溫泉 稻花餅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