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概是我這些年來到日本最認真買彩妝的一次了吧!自從08年開始我去日本只會補充保濕水或買那次要用的面膜,就很少會再買彩妝品。這次起因在於我想買刷子,雖然白鳳堂不止廣島有但這次很剛好我要去買。又剛好該補蜜粉了,所以這次可以說帶的東西是這些年來最多的一次。我每次都說要去買Visee結果都忘記,終於有可以拿出來碎嘴的東西了。

一開始先來介紹這個蜜粉,網路上頗負盛名呀!這個牌子的起家是芭蕾衣服等等,所以其實他們的店內賣很多芭蕾舞的東西。號稱非常控油

一開始我看半天,覺得請小姐幫我推荐。他以為我以前買banana色是介意泛紅,但我跟他說我不會他就介紹我左邊這款偏粉紅的蜜粉。右邊那罐白的,擦在臉上會變透明的。

好大的蜜粉~

色號跟大小,左邊的超划算的。170G vs 30 G 但價錢只差315日幣,大到小姐告訴我可以用很多年...

170g有多大,我拿永和三美人來當比例尺。一模一樣大呀 ......

白色的開箱,擦到臉上會變透明的會讓臉看起來比較亮。頗控油我還滿喜歡的,我現在一樣用他當補妝品。

這些蜜粉都是MADE IN JAPAN耶~~~

這個蜜粉是PINK系列,小姐說會讓臉色比較粉亮....好就相信他~

後來我又去台灣已經沒有的瑪莉官買了攜帶式的粉盒。

日本是黑色的,我有一個用了好多年的白色..很好用~

白的裝在裡面,是不是很麵粉狀~哈~

多買了一個隨身盒了~

白的都已經有紋路了我還捨不得丟,很方便又漂亮~

好舒服的刷子呀~

白鳳堂這隻扇形蜜粉刷,毛比我買的s103還好摸。忍不住立馬包了~

連攜帶的帶子都一起買了,它很好用。用完從這面放進去.....

拿的時候是背面的開口拿,就可以拿到柄的位置。小姐示範給我看的時候我忍不住說 : sugoi...

包裝的很漂亮的筆,雖然知道很佔我行李箱空間但還是整個讓他跟著我回台灣。

現在他有比較澎一點了,抓粉力很強好舒服呀....

很漂亮的紅柄而且logo也漂亮,黑柄就沒有這樣~

這次我還買了這款日立的保濕導入器,是台灣沒有發售的款式。盒子我後來丟在大阪了~

因為這款型號是海外通用版,所以說明書有很多語言。不過台灣的電壓在日本版的範圍內,我覺得也沒有差。但日本的型號比較新也比較貴,但跟我這台一樣功能呀~

整個樣子, 所以有附不同的轉接頭。

很簡單的機身,可以調速度跟四種模式~

又是一台日本製呀~

使用的時候手要握著他才會感應並且開始有作用,算是一種防呆的安全措施~

我只拍了第一段,先扣環扣住自己的化妝棉。我灑了化妝水,第一段是用5分鐘的時間清潔皮膚。

 

看起來有黃黃的吧,我皮膚還洗的真不乾淨。現在這個動作我一個星期會用2-3次,也因為有他我才會慢慢的對待我的皮膚呀!不然我這種急驚風個性都隨便一用就去看電視了..哈

好像也沒有買很多勒.........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