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三天的東橫INN我是一天一天訂房,其中一天是訂吸煙房也因此我們必須每天都CHECKIN/CHECKOUT。結果今晚我要回去CHECKIN拿了鑰匙拖著行李要去房間時,一打開門我傻住了。燈是開著的只是人不在房間,下樓跟櫃台反應後他們找半天才找出我們的房間。住這麼多次東橫INN還第一次碰到那麼離譜的事情,櫃台小姐也不太有笑容還沒有給我網路訂房的小禮。害我都想客訴他們了...

最後在札幌的一晚~  

月亮掛在電視塔旁邊~好美~

本來我跟老大想上電視塔上面看看,結果老大在賣店用100元釣到新版喬巴後我們就奔去喝酒了。這邊是每家啤酒商都有一區塊的位置,每家的大桶酒都造型不一樣。想想札幌人真有趣,下班後大家可以約來公園喝酒吃小菜抽煙....有沒有那麼快樂的生活呀?

老大用一百夾到的喬巴~

老大用一百日幣抓到的喬巴,還說這是新版的帽子~

這個玉米人是怎樣~

就算玉米在怎麼好吃~這個玉米人也太欠揍一點了~

我們發現電視塔顏色會變~

出入幾天我們看到電視塔竟然又不同燈飾耶~好特別呀~

第一次看到~哈哈哈~~

小P隨手拍~

到了啤酒節會場~這是SUNTORY的~

SUNTORY會場是最前面的~

只能說大家都好放鬆呀~

大家表情都好開心呀~

KIRIN的會場也很HIGH

KIRIN的大桶酒是柱體狀..圖中有~跟台北DOZO好像~~

老大說來札幌一定要喝札幌的呀~

可以說我們來到地主隊嗎?

有我愛的星星呀~

星星真的太吸引我了~

要先跟小姐點菜付錢

快步找空位坐下來~他們的大桶酒是木桶ㄛ~

飲料

桌上就有MENU可以直接點菜~

小菜~

下酒菜也很多~就是跟可愛妹妹點菜付錢後他會給你卷,再交給送菜的工作人員他會幫你把菜端過來~

然後他會給你券~這個交給另一種制服的工作人員後她會幫你端菜過來~

結果老大點的是惠比壽的酒~~~

老大喝的是惠比壽啤酒我喝的是沙瓦~

我點了沙瓦~~

串燒好好吃~

串鳥..還不錯吃耶~~

這個花枝好吃~  

這個花枝好吃~

我們就在這邊聊天看周圍的人,還有隔壁兩桌自己就high起來那種...大家其實都很自律~感覺夏夜晚風好舒服呀~夏天來到札幌不要忘了進來感受這種北國的氣氛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札幌 札幌啤酒節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