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前我就想來訂親子團網上很紅的美侖飯店,徵了卷訂了兩天的房後準備出發。訂房時他們有提醒我在整修中,但我最在乎的是泳池。還好室內室外都會開放,可以游泳就讓人很開心。結果我人在花蓮第一天就看到團上說因為美侖整修,所以祭出一張卷住雙人房可以連續兩晚。我們原本是升等到豪華家庭房,但是我不在乎呀。所以在花蓮時我有打電話去更改,可是電話上是說沒有房間可以連續兩晚。我想說算了,我都買好卷了沒關係。結果到現場時,櫃台小姐很熱心幫我查詢。他說只有雙床但是兩張床都是單人床的大小,且是連通房但是不會打開問我介意嘛?我當然不介意呀,一張卷可以住兩晚耶。當場很開心的去住,房間很大超開心的。回來後卷也是秒賣掉,哈哈。替花蓮省了一筆耶~~

20200611_174708-3553742.jpg

我在跟櫃台交涉爸爸去停車,阿勇在這大廳玩。我覺得美侖大廳很大嚇到我,但是有老飯店的感覺。難怪他要整修了~

IMG_1100.JPG

櫃台,我正在努力等小姐幫我查房間好開心。而且是他自己告訴我這個方案的,人好好。比我打電話來的人親切很多倍說~

IMG_1101.JPG

等很久的父子,他們還幫我們拿行李去房間。好高級~

IMG_1118.JPG

在瀚品也有這個,阿勇超愛玩的。

IMG_1119.JPG

中間看起來很氣派的大廳,但比較暗的感覺。

IMG_1129.JPG

因為出來太多天,我們有洗衣服。他們的洗衣機速度好快,老大竟然跟我說買一台回去。哈哈~~~

IMG_1150.JPG

有這種小零食的販賣機,阿勇吵著買旺旺仙貝。

IMG_1152.JPG

不怎麼號逛的賣店,道是我終於買到指甲剪。指甲都斷光光了~

IMG_1155.JPG

一樓的梯廳,時鐘是真的喔。哈哈~我確認好幾次~

IMG_1503.JPG

還有這個地圖可以看耶,好貼心。

IMG_1506.JPG

這張我有找到,這次排行程有大概看一下相對的位置才不會排太遠的地方。

20200613_100752-3332460.jpg

每次一經過都非要玩,離開那天還非要在這玩個好幾遍才肯離開。

20200611_175814-3058950.jpg

這次他們機乎是封了一半在整修,所以電梯的另一邊做了假牆。不注意看還沒有發現勒~不過早上九點多其實就會開始聽到他們整修的聲音~

IMG_1123.JPG

很愛感應卡的阿勇~~

20200611_175941-2195040.jpg

房間很大,但就是傢俱感覺有年紀了。床也可以,我跟阿勇一起睡~

20200611_180110-1742228.jpg

滿大的浴室~~可以想像他們為何要整修,看起來是有年紀的大旅館了。

20200611_180114-2412308.jpg

小小吧台,這個衣櫃推門每天都會被我推壞一次。還好老大會修~

20200612_070347-4927534.jpg

我們房間看到的外面,好天氣草地好綠天空好藍花蓮的山好美。游泳池很大喔,右手邊就是整個在整修的設施。

20200612_070350-5718420.jpg

天氣不那麼熱上去草地玩應該不錯~~

IMG_1135.JPG

在我們窗外拜訪的燕子們~

IMG_1156.JPG

門口也是有在整修的感覺,地下停車場已經都不能停了。

IMG_1158.JPG

有接駁車喔,其實花蓮的旅館都有提供好幾條線的一日遊。沒開車來我覺得參加這個小行程很不錯,方便呀~~

20200612_091443-4752252.jpg

在電梯這可以看到海耶~~~~

IMG_1140.JPG

他每天都吃這個,而且他差點120公分都被叫去量身高。小孩要250耶,要是他要加價我應該叫他去外面吃~

IMG_1145.JPG

這個落地窗就是餐廳的位置,還是有整修的地方。我們早上在餐廳吃飯都可以聽到蹦蹦敲打聲~

IMG_1149.JPG

爸爸說太熱了不要過去跑呀~~

20200613_082351-3333244.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個靠窗的位置,外面的風景很漂亮。但這個位置不太好坐~~

20200613_082527-2894628.jpg

對,again他每天都吃這個。今天有好一點吃了麥片球~

20200613_085338-2456604.jpg

滿嘴的果醬~~

IMG_1498.JPG

哈哈,很開心的比YA~

20200611_191533-4649666.jpg

連兩個晚上我們都來泳池玩水,室內有SPA池~還滿深的可以游~

20200611_191535-3437220.jpg

這區很爽快,還有腳底按摩石勒~

20200611_191537-3223054.jpg

小朋友的溜滑梯,阿勇後來遇到小姐姐陪他玩水就去溜了好幾次~

20200611_191540-4298148.jpg

標準池水還是好冰喔,為何室內泳池的水都好冷啦~

20200611_191851-2188100.jpg

一下就衝下來了~~

20200611_193931-3924704.jpg

小小的水柱,他說他要給水沖。

20200611_194028-3119122.jpg

游泳的老大,說他好累~

20200611_195434-4011818.jpg

這兩天都是晚上才下雨,下完就好涼。雨一停我們就來外面玩水,他戶外泳池好大一圈。而且深淺都有很好玩~~

20200611_202740-3069314.jpg

陪著玩水的小姐姐,他們兩個游的很開心。

20200611_203239-4842288.jpg

右邊是最淺的兒童池,怕水的小弟弟就在這不肯移動。

20200611_203252-3956180.jpg

非常淺~~小孩子怕水的比較安全

20200611_204832-2967126.jpg

後來他們兩個在這邊游水游的很開心,有人幫忙陪玩真好勒。

20200611_205221-2893678.jpg

然後一起游來游去,游到晚上九點多回去剛好睡。

IMG_1510.JPG

最後來擺一下新的花蓮車站,好漂亮勒~~

IMG_1511.JPG

車站這邊就真的很熱鬧,還會堵車勒。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