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榮橋這邊走過去,算是國際通的邊邊但是離三越跟牧志市場很近。一開始我們就往市場通走進去,開始觀看土產。還滿多希奇的東西,隨便逛一逛就到今天的午餐點 - 牧志市場了。

 

從旅館走過去其實差不多10分鐘而已,沒有很遠~

有名的暖暮拉麵在這,回來前一晚到十點多還有人在排隊耶~

已經搬家的觀光中心,我在機場整個忘了拿簡介~

有很多風格小店,只是我們都沒有認真逛~下次下次ㄛ

直直往牧志市場去,首先要穿過市場通。我們先看看下午還有行程先不要買~

立馬就是零嘴跟一大堆沖繩限定出現了~

青蛙錢包....好可怕呀~~

這個也太可怕了,是熱帶區域都很愛蛇酒嘛?

好迷你的香焦,一根100勒~

這次老大也沒有喝泡盛說~小小的很可愛但真的很難帶

看到石垣牛我眼睛都發亮了~

來人呀給我一碗飯,我要配肉吃~

來沖繩超不擔心沒衣服可以買,到處都在賣衣服。都非常沖繩風~

我有聽到幾個沖繩人在說話,還真的聽不太懂是怎樣~

ㄛㄛㄛ~豬頭....這邊有賣豬肉乾跟酸梅,真的跟台灣有點像。

BLUE SEAL 很有名的冰店 先來根冰淇淋吧

我選的是紅芋跟香草的混合,奶味很濃~

 

到了今天的午餐點~我們進去飽餐後就走旁邊的平和通再逛出來~

出來後我們繼續逛平和通,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不過很多衣服可以買,有間JAM MARKET賣超多小孩包屁衣。我的左手抓住右手才只買了跟阿勇的母子裝,我有問老大要不要ㄛ他自己任性說不要。

小孩子的衣服就是可愛呀~~

島辣椒嘛?!

真的也很有名,早知道應該吃這間~便宜又道地

老實說我看了非常久才發現是保險套.....

這次我逛的唯二的藥粧店,不過我覺得他東西比較多耶~

是不是很可愛很多衣服可以買!?

這間就在剛剛的藥妝店對面,超多搞笑的衣服。一開始我想說NORTH FACE竟然有包屁衣~~

阿拔~你在幹嘛啦~

老大好愛這件,就是在搞笑店買的~張小姐麻煩你了~

我再買母子裝~他自拍的可開心了~

這間店也好多小東西好可愛呀~~

 

這間也很有名,很多鹽可以試吃~我們已經飽了沒有吃傳說中可以加各種鹽的冰淇淋~

出來後看到Calbee沖繩店,雖然很飽我還是去買了沖繩限定的紅芋限定薯條。吃起來甜甜的,只是真的已經好飽一直逼著老大吃光他。然後就往牧志站逛過去,沿路東拍西拍還看到郵局。一瞬間就把另外四款沖繩限定補足了,上次的可是碗婷2011來幫我買的勒。上了牧志站後,我們就往終點站首里去準備去首里城囉~

想不到沖繩竟然也有一間勒~

來沖繩當時要買限定款呀~當時我其實一直丁著冰看,真的很熱呀~

現炸薯條,甜甜的沖繩限定紅芋口味~

店內賣超多周邊商品的~~~

來到沖繩就要跟扶桑花掛勾呀~~~

這個很好笑會拍到廣場上的人,然後有靜態影像~

對面是JUMP STATION,動漫迷不要錯過呀~

沖繩有很多三層肉,配上豬頭也是剛好~

 

名產店都很瘋狂,不過賣的食物都差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