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就很乖了,除了吃飯變的要分次追著他吃還有幾次是我一顆一顆的餵他吃進去的勒。可能是比較熱還是怎樣,但是他又會去偷搶別人的東西吃。不過他現在很愛進床上睡,常常佔到老大的位置我就會逼老大讓位置給灰皮睡..哈哈...貓咪如果健康就真的很開心~

  

最喜歡的鯨魚呀,我縫在屁股的貓草..他們都超愛的~

灰皮生病吐吐時臉都好不一樣~

月初生病的臉~好可憐呀~

恢復後給我從這邊爬進來吃飯

恢復體力後竟然從桌子下面鑽進來偷吃我放在這邊的卡妞飼料...超可愛的~

舔到都沒有毛了啦~

舔肚子的貓大王是吧~~

腿直直得好可愛~

天氣一熱他超喜歡兩腳伸直直得說..好可愛ㄛ~

最近他很愛進來床上睡~

再床上睡,這個姿勢跟他爸好像..手都要伸出來~

這對父子是怎樣~

跟卡拉躺的好對襯呀~他們兩隻很可愛~

還給我跳高高一直抓~  

下雨的時候我家好多飛蟻ㄛ~剛好又開燈都給我停在紗窗上,灰皮跳到除濕機上開始抓抓抓~超笨~

以上是灰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03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