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電視不停重放著某小姐的話,天生愛模仿的我不知不覺看了一晚也學了一晚。睡前一直學給老大聽,逼的他說可以給他休息了嘛....
隔天下班的時候,公司這邊轉角有一個號稱"豪宅租售天王"的業務員在這邊站崗。先申明,這附近雖然出了"惡"鄰居可是絲毫不減信義區的身價。我要去牽最近騎車開始出現"煞"聲的阿紫,他還從我後面衝過來拿著傳單給我。--小姐,參考看看---
我把傳單放到手提袋內,急著去修我遭受政治迫害斷掉的翻譯機。到公車上才跟老大講起剛剛拿到豪宅宣傳單的事....那個瞬間我被某小姐上身了....
--要是我有錢買的起這邊的房子,我還需要出來上班嘛?我躺在家裡休息就好了嘛-----真想這樣回那位業務員...哈哈....老大整個傻眼.....
今天上班老大又再度問我,到底那棟房子在那邊。<都講五萬遍了還記不起來...>我就跟他指了後,告訴他那邊因為不好進出所以他們都會從我公司這邊繞過去。我就曾下班看到前後都是哈雷開道的情況,很妙...老大說那他找一天遶去看看,我馬上說--那你可以騎阿紫去停在那邊看,看保全會怎樣。順便我也想到昨天看到的SNG車,想說不知道騎阿紫過去會不會被訪問。
以下為幻想中的對話
記者 : 請問您是住這邊的住戶嘛?
某小姐上身的我 : 要是我住的起這邊,我還需要騎那麼破爛的車來出嘛?我躺在家裡休息就好了嘛!!

哈哈...再度嚇到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