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認到我自己是個鈍感的人後,選保養品方面就朝便宜的下手。剛好看過不少人推荐這罐化妝水,那天去聞一聞感覺也還不錯就下手了...

For敏感肌膚用~

400ML,超乎想像的大...370元。
使用過後覺得水水嫩嫩的,還算可以...現在天氣很熱回到家洗個臉剛好可以簡單補充水份...又大罐價錢可親,多用也不會心疼呀~
說到我的鈍感,前陣子去騎車。想說五點多也許還有太陽所以拿我放在窗邊曬太陽一陣子的防曬往臉上擦,當時一擦就覺得好臭還跟老大說好臭你來聞。可是還是就這樣出門...
星期一開始臉就有過敏現象,不清楚剛好前幾天臉有過敏沒有完全好又被引起還是我隔天敷的玫瑰面膜的原因。總之就是整張臉癢到想殺人,還被我抓的整片紅....
後來上班時間同事介紹我旁邊一間皮膚科我馬上奔去看,醫生就問我說你最近有用啥不同的東西嘛?我就告訴醫生說那個臭臭的防曬油的事!!他就問我:那你有馬上洗掉嘛?
我說:沒有耶~
看到他傻眼的臉...然後我又說
我隔天有敷一個玫瑰面膜
他說:那個面膜的功用是
我:我不知道耶~哈哈哈
看吧~我是不是很鈍感~~~用保養品都是用心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