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騎著阿紫去公車站後緊急奔去公車站等公車,等公車是個很神奇的事。大概為了證明墨非定律的存在吧,當我要等棕七他就給我來一堆650/611。當我要等650/611,平常等都要超多10分鐘的棕七就馬上出現還很空有位置坐....今天就是這樣,趕著補習要等650/611。阿七就很快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我等650/611就花了點時間。
遠遠有看到一台611飛奔超快,感覺他沒有想要靠站停的樣子。我舉起手它從外線飆過來,我跟另一個女生一起上車。因為我很快就要下車所以如果司機後面有位置我都會坐那邊,我才剛坐好就感到司機開的飛快。
然後是要轉進華納前的那個轉灣,旁邊出現另一部公車。我就看到那台公車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我們公車的速度整個慢下來他還在靠近。下一步就是他碰到我們公車前方了,駕駛旁邊的後照鏡整個都ㄠ進來。不過當時已速度很慢所以其實沒有碰撞力也沒有聲音,一切就是慢動作的靠過來然後碰到。我們司機就奔下車開始去跟另一台公車對罵,我看著補習時間的接近。先拿起電話打電話給老大,跟他說我的公車出車禍了耶!!那我現在該下車還是在車上等....
老大說當然快點下車呀,可是我看車上的大家都沒有動作。突然一個女生站起來下車,我就想說那我也下車好了。不過這邊根本是一個尷尬的位置....
我只好拼命走到A9前要等公車,偏偏又等不到。回頭看那兩台公車已經靠邊停然後繼續吵架,我只好往前走去市府站等650....
於是我上了一台滿滿人的650,然後流了滿臉汗坐一站而已奔去補習...
事後回想,還好沒出大事耶。不然我可是在司機正後方那個危險的位置,玻璃碎了等等感覺我會第一個遭殃。好吧,雖然不甘心浪費了15元,也算換個平安吧.....
我覺得根本那兩台公車一路上都在看不順眼吧,不然我的公車也不會開的飛快也不會該轉灣還保持車頭那麼直的樣子.....

這張畫的很鳥的圖是要表達我公車撞的地點離我車站多近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