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拍畢業照的同時就跟Daisy約好今天要去高雄找她,想說我也沒坐過高鐵平日又有打折就出發了。八點半從家裡出發,其實整個趕。害我也是上了底妝眉毛畫著就出發了,其他東西就往化妝包丟到高鐵上再說。一路奔到台北車站,先排隊買了自由座。剛開始很緊張把卡插入入口,試了好幾遍好蠢。本來我還在下面坐著休息,可是看看好像可以奔上樓去搭。我看著9:30的雖然還有位置可是他要兩個小時,還是先去42分的車子前等上車。上了車坐好位置,開始我的塗抹動作。想不到周一的車子其實還滿多人的,機乎都是滿滿的。
睡不著的狀態下,這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機乎都是張著眼看著窗外的田田田。大概11點多我就到了左營,我還俗的去拍了高鐵車頭後打電話給dasiy。尤其是自由座又是一個人,早上匆忙出門整個渴到快死了。買了水上了daisy的車,我們開始朝中午吃飯的店出發。
daisy是我一個很奇妙的朋友,在國巨兩年多的時間。我只有2006/08下去高雄見過她一次,下來就是跟他sametime或是講電話度過上班的每一天。我們還吵過幾次架又馬上和好的幼稚朋友,啥鬼都可以講。包括他那個賤男人等等話題,要離開她都說她少了一個話友了。
去餐廳吃飯聊天,聽她說她的賤男人的事搞的我火又來了。然後一起奔向夢時代,東走西走腳都痛了。而且daisy很愛心機的逛街然後蹲下來害我找不到她,真可惡....雖然最後她一直鬼叫要我住一晚好了,可是我整個累的想奔回家。然後差不多五點半離開夢時代,本來想說會不會趕著上六點半的車。因為下來快車就是7:06/7:30....結果我趕著尿尿買水,竟然把車子時間結合。搭上6:36還以為是快車的車.....晃了兩個小時,再度驚訝好多人坐高鐵...
8:36到台北,一出車站就是捷運站幸運的上了車到新店也幸運搭上公車。到家不到九點半。好快呀...
Dear Daisy,今後不管你有啥決定,我都會好好支持你。雖然我對你那個賤男人很感冒,不過如果以後你們還有緣可以再一起我還是衷心祝福你。有機會也來台北玩,不要說是感傷之旅咩....還給姐姐請一下,去高雄還給你請真不好意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