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轉換工作的關係,本來習慣的新店地球村也必須跟著轉換到公司附近的地球村。其實每天上班下公車後,大概要走差不多快10分鐘才會到上班的地方。不過我還滿享受這段路,因為我都算早到<跟在Y公司那種趕50分完全不一樣>。所以信義區的綠地藍天公園甚至101,都是每天陪伴我出發的好夥伴。撐著傘悠閒的走過這些路,其實還滿開心的。不過從公司到地球村的路就陷入一整尷尬的走路太遠坐公車太近的狀況,我想如果我時間允許我會走看看不過應該20分鐘跑不掉吧。
昨天下著雨,我選擇搭公車過去。本來想說在世貿中心下車,所以我緊丁著前方的跑馬燈。想說可以按停車鈴了,他卻給我停在—101前面。超遠的吧,望著遠方的世貿估計著我應該是遲到了吧。也罷,下著雨慢慢的走總算給我走到世貿分校。上了樓進去教室卻發現只有我一個學生,老師說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好緊張。真巧我也是,想不到下來進來的另一個男同學也說這堂課是他第一次上。三個人都是第一次到這堂課感覺還真好玩
新老師很年輕是橫濱人,跟我們自我介紹了一下。他說他國中高中都是在鐮倉唸的,大學在新宿那邊唸德國文學。神奇的是這個系不用學德文,他本來想學中文可是太晚轉系了。畢業後想學中文,可是朋友說英文比較重要。所以他先去加拿大學了一年英文然後再加拿大工作一年後,在去年12月來到台灣開始學中文。我發現每個來台灣教日文學中文的日本人都很趣,背後都有很多到各地的故事。我好羨慕他們,真的....
希望下來老師習慣這個老師的教法囉,因為他們八點就下課我回到家感覺也還好....可以好好學我喜歡的日文,真的覺得生活變的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