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的不舒服然後龜著不想去看醫生,跟老大吃飽吃了一包藥就昏迷不醒。

大概十點半就開始昏睡到第二天快九點,是的...再沙發生了根....

起來把衣服丟到洗衣機,看了日劇又昏迷。起床發現補習都來不及了,乾脆狠心不去繼續看日劇....

不過為了怕老大唸我,我還是有起床整理一下家裡....直到老大回家.....

 吃了晚餐繼續我攤著行程,其中扮隨著喉嚨偶爾痛偶爾不痛。也是快12點睡著...睡在沙發上的第二晚

其中還包括肚子很痛,直到第二天快10點起床。又開始看日劇,吃了中餐有昏迷一會覺得該起床整理家裡。就跟老大一起每三周固定的掃除工作,然後又昏迷....這個時候頭開始暈了.....不過今晚回和室睡了

星期一早上喉嚨跟頭跟肚子都一起不舒服,老大說--我帶你去看醫生。我才甘心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吃了麥當勞早餐。我又龜回沙發........又昏迷了...持續看日劇....

覺得很熱洗了澡開始看日文 :)

三天來我跟沙發都生了根,老大都說叫我把根收好來上班...哈哈...

不過感動的是到公司一打開電腦,msn的離線訊息就出現了: 阿拔老弟,Sheng,Daisy....

紛紛在昨天就留下離線訊息問我怎麼沒來上班...好感動...我都流血淚了我......

快好了快好了....很快有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