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老闆逼著去聽一場研討會,除了一點小收獲外還有竟然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先是下課在跟Ping聊天的時候,眼角突然看到斜後方的人好眼熟。他也是一直朝著我看半天,ㄚ...顏永昌呀!!
哈哈,大一的同學。記得沒多久他就休學,然後變成小我一屆的學弟。後來變成班對,上次知道他的消息是他跟學妹結婚囉。今天看到他,他變胖囉跟我說學妹待產中。還跟我討論BI的應用,哇賽..大家真的都不一樣了。以前他還整天鬼叫鬼叫,記得的是他曾經跟小張講過休學的原因。有一條就是每天都有人霸佔他家,哈哈哈.....
想到以前唸書快樂的日子,腦海中竟然不自由主的哼起我們的系歌。想起兩次的系歌比賽,我還以老人身份去當主持人。
--因為淡江資管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要開始紀錄生活中的感動,我要努力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