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所有的行程都完美的結束了,最後跟老大是衝著回旅館一路拉著行李快步衝向車站。還好順利的上車了...看著一路的風景,十天的行程好長也好短最後還是要回到台灣面對自己的生活的。感謝北海道給我一個完美夏天的回憶....

奔回來拉行李~掰掰囉~ 

在跟南口還有電視塔最後的道別吧~

到月台等車子了~

排在自己要坐的車次下面...我要坐的就是黃色牌子這個...

往空港的イアポート

這個夏天的最後一張JR票了~

竟然沒有放行李的地方~

自由席沒有放行李的地方,我坐單人座可以把行李擺旁邊。老大的只好佔一個位置了...

我拍著窗外的藍天~

天氣好好ㄛ~捨不得離開呀~~

只有個人座可以這樣放行李~

後來老也坐了單人坐可以顧行李啦~

這個茉莉綠茶好喝

不錯喝的茉莉綠茶呀~

放好行李後我奔去買土產~這是來時的路~

託運行李後我去買伴手禮,走的是當天入境時的路~~

新千歲機場改裝後好可愛~

買好後我穿過這些遊樂區要回到大廳,這邊有Royce的世界耶~

真可愛~

巧克力呀~好吃~但這次我沒有買他們的生巧~

這邊小朋友玩瘋了~

有多拉A夢樂園,我看小朋友都玩瘋了~~

小叮噹的世界~

這個磚牆好酷ㄛ~因為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沒有好好逛只是經過拍照而且~

登機大廳

班機不多所以大廳沒有啥人耶~

準備要起飛~

準備登機,結果還等了一會才可以上飛機.....旁邊的團客開始狂買薯條三兄弟~

時刻表

也沒有多少國際線得班機勒~~

一樣不好吃的飛機餐

回程的飛機餐,也沒有多好吃~

真的不好吃耶~  

不過能填飽肚子就好~回程睡了一下看了電影~好開心呀~

這次十天的北海道之旅,就結束了~我竟然花了快一個月整理照片跟BLOG...好有毅力呀我~

謝謝大家收看ㄛ~~(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新千歲機場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