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Kitty

第一晚在函館山買的明信片 還有我一定會買的Kitty..北海道限定版太多了,我找寫地方名字的找的好辛苦~

函館買的項鍊

我在金森倉庫買的項鍊 1050日幣 其實他很小一個超難拍的~

老人家說很Fashion的衣服

函館被老男店員稱讚很fashion的上衣..哈哈ㄏ..因為他有貓,結果這件是我買最貴的一件 

貓貓上衣~日幣525呀~

札幌買的,也是因為貓..而且這件525日幣,當時還有另一件大貓的..沒找到~哼~

保濕水跟手帕~

一定會買的保濕水跟手帕..好可愛勒~

姪女的圍兜~

這是弟妹託買的,小朋友吃飯的圍兜..好可愛...台灣代購好貴呀~

我的藥~買很少耶~

買的藥妝,休足時間跟面膜跟眼膜都是在日本用的..其他都是每次會補充的東西,那個泡麵是AKB廣告的可以加冰塊的泡麵~哈~

從AMAZON買的~

我在AMAZON買的東西~

我可愛的便當盒~

我的便當盒至今受過不少人稱讚呀~還有旁邊有分裝盒~

好可愛的玩具~

好可愛的貓咪~我還沒有打開來玩勒~是練習夾筷功力的東西呀~

北海道明信片入手~

北海道限定版明信片,好簡單一次收集到....

明信片跟乾燥的薰衣草~

佐佐木農場買的乾燥薰衣草,現在在我家服役中..這次買的明信片都有努力寄回台灣,前三天的還比我早到家勒!

我愛的Kitty

這兩個紫色的Kitty是北海道才有的ㄛ...很特別~~~

給媽媽還有婆婆的~不苦勞

左邊兩個是送給兩個媽媽的,我買了右邊那個kitty~好可愛~

地圖~

老大買的北海道拼圖,帶回家跟之前買的全日本拼圖當朋友~

老大唯一買的喬巴~

老大唯一買的喬巴,也是拿薰衣草的版本ㄛ

富田農場買的~

富田農場的戰利品...都跟薰衣草有關!美麗呀~

我的衣服~

因為有打折,所以買了這些衣服~還有一套沒有拍到..打折季果然好買呀~

美瑛的明信片~

美瑛買的明信片超美的...白色的美瑛好吸引人呀~

這是在札幌啤酒博物館買的~

我們買的札幌啤酒紀念品,中間那個髮夾是315店買的...

老大用100釣的喬巴~

小樽買的,項鍊是大正哨子館買的一個也是1050...還有兩個Kitty跟老大一百元抓到的喬巴~~

我們的音樂盒~平安回到台灣囉~

介紹過的手作音樂盒~~我們現在想到就會轉一下來聽歌~

我的星巴客杯子~入手囉~

每次都要收集的星巴客城市杯,北海道是北極熊ㄛ~~

小樽買的~好美~

在小樽我們買了這個,是運河款ㄛ~跟長崎的擺一起當紀念~

涵館買的~卡拉~  

這是在函館一間小店買的..黑白貓是我家卡拉耶~我們挑好久才決定的~

戰利品也好少ㄛ~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戰利品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