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病假,早上到了公司處理一些email的問題。中午要睡覺的時候,突然滿身大汗。我還想今天空調也太差了點吧.....
沒想到過一會我開始覺得好冷,然後手一發抖。才驚覺到不是空調的問題,我是打從心底冷出來。一直發抖,傳了sametime跟doris說後我想去茶水間倒熱水。可是我冷到止不住的發抖,在茶水間還可以看到我的大姆指的根部有點紫色的感覺。回位置後還是好冷,一直發抖。打電話給今天剛好來新店的老大,他說他結束工作後過來這邊帶我回家。我就先等待,手開始發麻。就是那種在冷的地方突然身體熱了手指頭就會開始發麻,然後頭開始暈了。突然感覺我體溫變高,脖子整個發熱。連冰冰的耳朵熱起來,隔壁同事說我整個臉都開始紅了。老大趕過來的路上,我先在公司外面等他。等的有點久...
一到小莊那邊,在冷氣房我又開始有點冷。小莊說會這樣應該是細菌感染,問我最近有沒有傷口。可是都沒有呀,他也說有些是膀胱發炎的問題。可是我都沒有,本來他建議我吊點滴。可是我很怕,還是拿藥回家好了。回去後,吹著微微冷氣我蓋小被還滿身汗。頭也慢慢不痛了,好可怕怎麼會這樣....
跟自己約定好,一定要一星期運動三次每次半小時。每天要12點就上傳睡覺,每天都要吃綜合維他命保護自己希望身體可以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