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二樓的玩的時候,他看到摩天輪一直比給我看。每看一次就ㄟ一次的,我就答應他說我們等等就去坐好嗎?這個摩天輪三歲以下不用錢,我就加價到900的車廂。這個車廂除了是麵包超人外,還可以吃東西勒。等著粉紅的車廂一來,我們就開始心的上去了。想不到車廂竟然有冷氣,前兩次跟老大搭摩天輪都是冬天。我還真的沒想過夏天竟然有冷氣吹說,感覺真舒服。還好阿勇沒他爸膽小,以前他爸坐摩天輪都不敢動也不準我亂動。所以勇爸看到照片都說好可怕,阿勇好勇敢呀。

因為他剛剛一直比摩天輪,我就帶他來坐了。

剛開始好奇的東張西望,想說這個車廂是啥呀?

他可能還不懂吧~哈~

我鼓勵他起來看看,他就開始指。我就跟他說對呀,對面的夜景很漂亮勒~

我坐的車廂比較貴可以吃東西,我打開剛剛他挑的鐵盒車子。裡面有餅乾他好開心~

剛剛逛商場讓他挑的禮物,本來以為他會挑比較大的鐵盒有輪子的車子。最後他拿這個給我,雖然他在那裡玩超久。還拿玩具給別的小孩玩。一看到裡面有餅乾他好驚訝,不過這個滿甜的後來阿勇不太愛吃。

越來越高~

吃的很開心,還好這個車廂可以吃東西。

不知道他懂他在坐摩天輪嗎?1

跟他說我們剛剛去的麵包超人在下面喔~

剛剛去的麵包超人館~

真的在下面呀~

又想吃餅乾了~

想去自己把餅乾翻出來勒,可惡~

神戶地標~

原來在摩天輪上可以一次把地標收進相機裡 

腿這樣應該看的很入迷ㄛ~

POSE都出來了,不知道他到底有啥感覺喔~

下來囉~

下來後要拍一下,阿勇第一次搭的摩天輪。

可愛勒~

下來後我知道他累了,但我想帶他去逛商店買大球還有麵包。結果叫他跟這個拍照,他跑去追小鳥。

去逛賣店很多可以試玩

賣店很多玩具可以玩,還有一整區但因為擠滿人阿勇沒發現(呼)。他一直想去拿左邊這個家裡也有的球來丟,我只好跟他說有吸塵器耶。他就拿起來吸,在家可是已經會拿起我的Dyson吸了。

這種球一直滾的他真的很愛~

他對這種球會滾的玩具超沒抵抗力,玩超久的。

這個之前我好想買,一直滾...

後來要帶他去買麵包我看到這個,這個我之前就超想買的。感覺他會很愛,果然看到一直滾一直笑。但是我們行李箱裝不下喔,等爸爸來再說吧~

來麵包工場~

另一個賣點就是這個麵包店,完全重現了裡面的人物。還有這個可愛的人物,跟轉轉轉的麵包。

好多麵包~~

好奇小子一直看~

還打人家臉~

入口這個好大的玩偶,我也以為他會怕竟然沒有。還打人家勒,不懂他怎麼分辨的出來。

好多真的麵包出現了~

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好多麵包~

真正的麵包超人一定要買的呀~

麵包超人跟土司麵包超人耶,這個都是模型要買的話要拿旁邊的小卡去櫃台結帳。

大集合,我覺得熱狗型狀那個好可愛呀~

好像每個都賣310,整個麵包全部出現好可愛。我覺得波蘿麵包娃娃好可愛呀,怎麼那麼可愛。

真的很可愛的地方~

我猶豫好幾次到底要挑那個勒,現在覺得像熱狗那個長條的好可愛呀~

結帳後麵包會從藍色門後拿出來,有種剛烤出來的感覺

結帳後會從面藍色的門打開拿出購買的麵包,是不是很有FU

我買的,我為何買兩個那麼像的~怒

我買了三個。先拍一下,現在看起來我幹麻買兩個很像的麵包。怒~

買完後我帶著阿勇上樓,本來想趁他睡著前去拍個合照。可是他已經抱不住也抓不住,眼看要輪到我們了。他給我衝進去館內,被工作人員擋下。然後給我上演躺平的戲碼,我只好放棄拍照東西拿著帶他上推車了。果然上推車我才推到馬賽克商場不到五分鐘的路,他就睡著了。我趕快先奔去買神戶杯,就急著衝去逛街了。開心的逛了一個多小時,才滿足的準備回大阪去。結果是我這趟唯一可以好好逛街的一次,我來的是日本呀竟然沒辦法逛街~

睡著了~耶~

天空陰陰的,拿我的外套給他蓋著。 

以前跟老大第一次來日本有來這,老大說他忘了

這個是12年前我跟老大走過的地方,我還拍給老大看問他記得嘛?他說他忘了,所以不要再說帶孩子出來他不記得很浪費。帶大人出來他也不記得呀!!!!!!

拿餅乾可以哄騙他乖乖坐推車

就在我上電車不久後,他就醒來了。因為我一樣是坐在門口椅背上的位置,懶的移動剛剛的戰利品就開始拿出餅乾給他吃。

拍一下我買的這個麵包~

要拿這個麵包給他吃,先拍一下原本的樣子。

阿勇給我用力啃他眼睛

他先啃掉角,再給我這種很欠揍的樣子吃。

好慘~頭少一塊還瞎了

竟然是把眼睛吃掉,我一講說他眼睛好痛他笑的好開心呀~

列車出大阪站後,我尋找大丸的位置。想不到車站有可以直通的天橋,直接進去到四樓。我就帶他去搭電梯先去12F買我的東西,他又開始很熱烈的要幫我給錢拿找錢的。找錢放到我包包後,會先拍拍手再跟店員掰掰。再搭電梯上13樓,就來我此行的目的 - TOMICA專賣店。想說要帶他來做自己專屬的車子,結果想不到這裡超大器的。不但軌道全擺出來,連車子都好幾台讓你玩。一開始阿勇還沉迷在另一邊的湯瑪士火車,我拉他好久一直說這裡有更好玩的他才肯走。果然一看到軌道,他就用奔的去了吧。看別人玩一玩就自己會開始玩了,這是他第一次玩軌道。看到車子衝很快都會笑的好開心,連我要帶他去做自己的車車也是講很久。

這裡自己做車車,簡單來說就是有三個車殼選一個、兩個底座顏色選一個。車殼有紅藍綠,我叫阿勇選他都每一個都指。最後指紅色的就是了,底座也是安全的黑色。挑完後去櫃台付錢後就可以去旁邊準備組裝,店員會拿出車窗輪子跟椅子。先組車窗,因為阿勇還小是店員放的然後要阿勇用指頭壓一下固定。放輪子跟椅子都是要他壓一下固定,還會試溜一下車子滑順度。然後就會拿去旁邊用機器鎖上螺絲,還有螢幕可以看勒。阿勇可能不知所以然吧,連專屬的保證書都一直要還給人家。給他後我又幫他收好,到現在我跟他說日本買的車子他會真的拿出來給我看勒。

至於車子是好幾種再輪的,日本的專門店在西日本只有大阪有。如果喜歡的人去到大阪不要錯過勒~如果是東京車站店,也跟大阪這間是一樣的方法。晴空塔的就比較酷了,自己畫圖決定貨櫃車的圖案。但阿勇這種小小孩就沒辦法了。詳情可以點此 : TOMICA SHOP

來tomica專賣店,西日本唯一呀~

剛進去好多圖鑑或是音樂書,阿勇整個著迷停下腳步一直按。

這些鞋嚇壞我的醜

竟然還有賣這種鞋呀,我的天呀!阿勇還給我拿全紅的想試穿,我一直叫他不要脫鞋子這好醜。

第一次有機會玩這個,而且車子是店家放好多在那

日本的店真的超大器的,超多款軌道可以玩超多車都擺在那裡。阿勇第一次看到還不太會玩,看別的小孩玩一下後就開始自己來嚕了。超開心的勒~

這個都會一直轉,台灣的常都停下來

還有這種很巨大的火車軌道一直跑一直跑,阿勇看的超入迷。也是很大器的很多條軌道外,每一道 都、在、跑。阿勇不用跟我哇(表示沒有),我不用跟他說今天車子沒有開喔。

還有湯瑪士火車可以玩~

這裡也有湯馬士可以嚕。他也玩得很開心,一開始我也講很久才肯離開。

自己做一台車子吧~

店員再跟阿勇一起組車,他不太懂只會跟著壓一下這樣。

組裝好囉~~

鎖螺絲囉,還有螢幕可以看。阿勇看的很認真~

又跑去玩了~

還是這個比較吸引他,還會很努力要推過山洞。

旁邊的妹妹很會搶車~

真的很多款可以玩,車子都一堆。大家都在那玩的很開心勒~

還要顛腳才可以玩~

因為台子比較高,他就很努力的墊腳。而且他喜歡上坡,都給我努力往上嚕。

溜下來還會笑

發現可以快速滑下來後,笑的超開心的。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玩超開心,問他要不要走還推我走開。

而且最稱讚的是現在的試玩品都很完整,不會缺東缺西然後沒辦法玩。他就每個都去嚕來嚕去勒~

後來我跟他講很久說要走了他都不肯,還會把我推開。我只好說你先陪媽媽去買東西。然後我們去地墊那給你玩好嗎?他才肯,不過他已經不肯乖坐推車。我只好把他背起來,慢慢的推著車子回天王寺。到MALL後我把他放上推車,想去逛個藥妝店。竟然發現他鞋子掉了一隻,完全不知道那時掉的。可能我背他時就弄掉了吧,整個很氣想到要快點去買鞋給他。後來看到松本清在1樓,我跟他說我先去買東西等等帶你去買鞋。他給我在推車上又叫又扭,我只能逛的很快然後一直丟東西給他把玩。他沒興趣的就會立馬丟掉,我只好一直安撫他。根本沒辦法好好逛,我整個火氣都起來了。後來終於看到ema糖,想說他會愛就先丟給他把玩。他竟然給我用力要咬開蓋子卻因為外包裝還在,整個刮傷他內嘴唇。他就整個大哭加流血,我真的很無奈。只能趕快幫他止血,還好沒有大礙。不過那真的是整個逛的興致都沒有了,氣的我跟他說我一直陪你玩你給我逛個10分鐘會怎樣嘛?雖然帶他出來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但是還是很生氣。光是我一堆東西都要帶著,有時根本就是尿先忍住先處理他。不過逛個藥妝店買個東西,就給我一直吵還弄傷自己。

但還是只能帶他上去玩,這次我知道我先去熱他的副食品包了。晚上的人比較少,我跟他說你在這玩媽媽去裡面弄熱水。用衝的裝好熱水再回到遊戲區,就看到早跑到外面去搬椅子要去按機台發亮的鈕。氣死我了,就跟他說要再遊戲區玩呀。把他抓回來開始餵他吃飯,還好吃飯他算很順利。至於我自己就算了,等下隨便買個東西就好(唉)。後來看看時間先帶他去阿卡醬看鞋子,但沒有我中意的涼鞋款。我就帶他去樓上的ABC-MART,還好滿多款可以選。最後還是買了一雙愛迪達的涼鞋,還滿可愛又有包指頭。然後就帶他去3F的遊戲區玩,這裡有一個木頭的溜滑梯。他也玩的好開心,我就陪他玩很久。看看也七點了,我知道他的體力到了。所以又背著他去B1想外帶東西回去,看半天我決定買應該比較快的MOS。想不到竟然要等一陣子,他就給我開始不耐煩。背著他給我大扭,我超痛的。真的是火大又開罵,罵到旁邊一個爸爸一直看我。哈哈,回去後他也是一面搗蛋的阻止我整理,但還好洗澡喝奶很快就睡著了。媽媽也火速洗奶嘴後,一起昏迷。好累呀~~

又來玩了~

一來到遊戲墊他很愛自在的躺下,完全不管旁人的呀~

今天會自己來搖搖,而且這天晚上人比較少。

今天就知道要搖這個,中途一度搖的很用力我就跟他說會倒。果然沒多久就倒下,雖然是軟的壓到他他還鬼叫很大聲勒。我趕快進去救他,很好笑。就像在外面,跌在軟墊上他可能因為手髒會叫很大聲。我叫他拍拍手沒事要自己站起來,他如果自己站起來我會幫他拍拍手。

老頭又出現了~

他非常愛這樣,每次在外面跑跑就會出現這個姿勢。我們都說是公雞~

超愛這樣~   

通常他的下一步就是變這樣,整個是老頭樣子然後就給我往前跑。我都說是老頭子樣~

玩到最後剩他自己在玩~   

3F的這個溜滑梯很有質感,木頭的感覺很好勒。後來其他小朋友都跑光去吃飯剩阿勇一個人跑來跑去。他就一直溜一直玩~

妹妹超會打人,他爸一直拉住他~

這個走不太穩的妹妹超兇的,每個人都打。一開始我以為是他穿過門跟人家碰到,所以打人家好幾下。想不到他是每個都追去打,我都傻眼了。而且他還會埋伏在樓梯這,等阿勇下來打他。後來他爸就在旁邊整個把他抓住,阿勇一直看這個妹妹。這個妹妹的狠勁真不是蓋的,後來是在大哭中被他爸抓走。

自在的爬~  

因為沒有人就讓他爬個開心吧~

我好愛這張~

他很喜歡在溜滑梯走動時從各種縫探頭跟我玩,很多都有這種凸面的透明區。他非常愛在那跟我打招呼...

媽媽只能認命陪他~

剛剛跟我躲貓貓後又轉身跑走,他溜滑梯其實我也很忙~

今天晚餐是摩斯漢堡呀~~~~~~~~

今天的晚餐,也是阿勇睡著後我才吃的。呼~~

睡著了~

睡翻了他,看他睡著我都小心的怕吵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