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特別節目,雖然早在之前CIA看過了。不過真的撥出後來是讓我在電視前瘋狂尖叫,他們終於兩年後悄悄地牽起了手。當年ㄚ英年紀小不敢表白,兩個人流了多少淚水。這兩年內阿英改變非常多,那個後悔讓他留了非常多的眼淚。現在看到他們可以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相差七歲沒關係啦,真心相愛...

----2005.06.14---------
這周整個戀巴板都沉淪在加代最後跟ㄚ英的那段上...
那個笨阿英,人家都對他那麼好,還一直不願意相信加代是喜歡他的...

道別前天,加代問阿英在這段旅程中是否有戀愛?
阿英說-有,但是我放棄了...
看到加代飆出來的眼淚他還不懂嗎?
總是對自己沒自信,最後還一直壓抑自己的心情不停的跟自己說
"其實我不喜歡加代..."
好心酸ㄛ!!的確,26歲跟19歲之間年齡的差距是很大很大的一段路...
可是他們都那麼的喜歡對方,最後卻只是擦身而過....
連最後他們伸出手來道別,都看的出來很捨不得對方不願意把手放開呀?
為什麼還是讓這段感情擦身而過勒?
連兩個星期我都在電視前哭紅了眼....

最後加代留了一封信給阿英,內容只有三行話...
"原本想跟你一起在Lovelove上留下合照的,要努力談真正的戀愛,真的很感謝你"(記不太起來..sorry)

原文如下:
"ラブワゴンにヒデとの写真を残したかった。真実の愛を目指して頑張ってね。ありがとう

阿英狂哭我也跟著狂哭...我想他應該頓時明白自己錯過了什麼了...嗚....

官網上最後的話:

ディレクター「かよの事好きだった?」
ヒデ「大好きでした」
互いに想いながら踏み出せなかったあとわずかの勇気。
ヒデかよ2人の恋は終わった・・・ 

工作人員問:你喜歡加代嗎?
阿英:非常的喜歡
他們兩個都沒有踏出那步的勇氣,加代跟阿英兩個人的戀愛結束了...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

在2001年與他相遇到現在,我就不曾離棄他了...

講的跟啥一樣,哈哈哈....

總是在每周六很準時的收看戀巴,總是為了劇情中的人物變化--告白,失敗,成功,回日本,一面跟著哭一面跟著笑。

很棒的是可以環遊世界,不好的是必須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去喜歡上某人。

好好看好好看ㄛ,看著有些害羞的人因為戀巴變的更勇敢。看著很多不一樣的人,到達不一樣的國家。尤其是非洲國家的貧苦,常常都會讓我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憐呀!

很愛上CIA,手很賤的去看地雷文。哈哈哈...剛剛又看了告白總整理,忍不住又跟著感動的哭了啦...



有地雷ㄛ,後半部..哈哈...

http://www.fujitv.co.jp/ainori/mov/ainori_kokuhaku.asx



------05/28新增ㄚ英說的話---轉載至CIA ainori板

我剛開始旅行時,行動真的非常的詭異,講話的時候也無法直視對方。
和別人講話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自己在看哪裡。
但是,我變得非常的健談。這都是因為加代的關係。
和加代聊天的時候,覺得自己也有所成長。
我是這樣想的。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只擁有一半的心喔!
心的形狀各自不同。但是一定會遇到你缺少的另一半。
但是,心並不是永遠都是同樣的形狀。
在人的一生中會不斷的改變。
人因為喜怒哀樂,心的形狀也因而改變。
兩個人的心互相契合。
心的形狀會改變呢!自己的心也會改變。
人真的非常的得天獨厚。
喜歡某個人時,用左腦來思考。
也有可以表達愛意的嘴。
更有聽愛語的耳朵。
所以,人遇到喜歡的人時,可以將自己的心意很完整的傳達給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