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PG 

好吧..這部戲的水嶋帥到讓我著迷了...羞

這部戲始說一個在小村莊長大的烏龍麵店女兒,在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後才知道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小姐。所以被送入小姐養成學校,這個學校的特色是每個人身邊都有個管家來打理一次..而她的管家是S級的理人,就這樣發展出來的故事..

當然中間會有被大家排擠呀,爺爺養女的破壞呀!每個管家跟小姐之間的故事跟默契呀,還有mei跟理人那種曖昧的感覺...

其實不會很有看,大概太漫畫了。但是水嶋讓我忍耐著一直看下去..哈哈哈.也來當我管家嘛~~ 

mei2.JPG 

唯一最有爆點大概是最後寫信給他弟的時候,理人偷偷吃醋的樣子..還偷偷親了她說是兩人的秘密..因為管家跟小姐是規定不可以相愛的 :)然後大家衝進來他們尷尬的樣子~哈哈ㄏ

hiro.JPG 

介紹一下他...水嶋ヒロ。演過的戲而且我有看過的

花樣少年少女的寮長

絕對彼氏的創志

Room of King

24歲,慶應畢業!!180公分...足球踢的好 :)

不過他4月初發表聲明跟洵香結婚了<碎了我>,很勇敢ㄛ~~畢竟他現在人氣很旺

而且他說..他想到如果讓她走了會後悔,知道她生病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她...所以交往四個月,在去年12月洵香要上紅白前跟他求婚了....好酷...

最近很喜歡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