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先看這部戲畢竟是月九大戲,加上對速水茂虎道還滿喜歡的。劇情是描寫一堆母子之間的感情,從小到大的生活。覺得他們講的九州腔很有趣,總是讓我很努的想聽。覺得他們母子之間的感情很感人,媽媽對周圍的人也非常的好。雖然雅也剛開始是那麼的不乖,跟真佐美的戀情也是。很多時候都讓我哭紅了眼睛,我跟雅也一樣都是泣き虫。那間去金石堂看到已經出書了,上面寫著絕對不要在電車上看..嗯 ...會哭到不行...

至於劇中常出現的主角--東京鐵塔,常常勾起我第一次踏上東京那晚的回憶。那是個頭還在暈機狀態冷的要命的夜晚,我跟老大走出地鐵一轉角。就看到閃著紅白燈的鐵塔在我們出現,我感動的快哭了。想不到一直在日劇中看到的鐵塔,就這樣靜靜在我面前出現。現在人家都說東京的地標都已經換了,但是對我這個從小看日劇到大的人來說。東京鐵塔非常的有意義,連現在一面打字我還記起去年的耶誕節。在人非常多的百合海歐號上,我跟老大隔著車窗一直看著燈都關掉只剩中間閃著一顆心的東京鐵塔。那個夜晚,耳邊的吵雜都聽不到。只剩下那顆心還印在我的腦海裡,東京鐵塔大概是我的另一種鄉愁吧~(笑)
不過聽說這部戲當時的收視率不太好,大家一片看衰速水。害他壓力非常大...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