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篠原的戲是非常的棒,她這次演的是一個3000/hr的派遣。有非常的多的執照,努力的工作不加班等等。因為他的一些個性跟對話,很多時候讓我笑到不行。也是這幾天我一直晚睡的原因,都跟自己說在看一集就好卻忍不住一集看過一集。

我不知道台灣現在有多少的派遣工,我知道有契約的員工。日本的外派員工不是時薪外,連交通費都要自己付出。還要面對續約語否的壓力及正職員工的嘲諷,這種感覺還滿可怕的。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森一樣,對自己充滿不安。很難知道目標,羨慕著能力很好的人。
仔細思考大前小姐的話,加上工作這許多狀況...嗯~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