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五天連假就過去了,回想這五天我到以在幹麻呀?好像每天都很忙都有事做的感覺耶....
最近一直在努力減肥中,本來到中秋那天已經瘦了3公斤了但卻一個烤肉就復胖兩公斤說。虧我還有去三峽廟拜拜順便爬山害我腿酸了好幾天,切....今年的月亮聽說是最圓的,可是覺得都一直很圓呀!道是社區的烤肉會持續了三天,住二樓的我簡直是被薰到不行。有去看了場電影然後還跟老大到處繞,只能說觀音新屋還真是大。最後我們還回到大溪去Tina的廚房,還是一樣很好吃說...
有一天去新光三越血拼,把我欠的保養品內衣沐浴乳等等一次買齊。跟老大在裡面晃了快三個小時,提了一大堆的戰利品。然後去新店吃了火鍋,是地很胖的火鍋。9號公司有上班,不過上班的路上人很少。一整天也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度過,老闆跟菜兵一起在會議室用東西。我就偶爾聊聊天,處理事情開心的不得了。下班時間也是15分就趕快跑掉了,哈哈哈....
今天則是一早起床看國慶的新聞,其實還挺妙的。中午跟老大家人一起去吃飯慶祝老大農曆生日,然後我們跑去看房子。是還不錯,不過...這是大事還是再考慮看看好了...預售屋的風險跟好處是要評價一下的呀,大事呀....
下午跟老大一起把我們家的貓剃毛洗澡,忙到七點多。休息一下,我們準備要開始上班了。我想著我只要上三天班就可以休息感覺也不錯ㄛ....
好啦,下來就等那時倒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